');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身》爱奇艺6月11日上线 看“戏疯子”万茜华丽蜕变

2018-06-08 08:5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脱身》开播在即,恰逢高考来临,万茜在微博上俏皮地以新角色黄俪文的口吻给准备上“战场”的小伙伴们送上祝福。

   1万茜剧照.jpg

  《脱身》开播在即,恰逢高考来临,万茜在微博上俏皮地以新角色黄俪文的口吻给准备上“战场”的小伙伴们送上祝福。据悉,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演出,廖凡、王景春友情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即将于6月11日在爱奇艺全网首播。此次,万茜化身美女会计黄俪文,演绎时代洪流之下,一个软萌柔弱的上海女子成长为地下女战士的逆袭之路。她饰演的黄俪文,与陈坤饰演的街头浪子乔智才,因为一只箱子而结缘,开启了一段永不脱身的乱世爱情。

  《脱身》万茜华丽逆袭 完美演绎时代女性

  《脱身》讲述了精通算账的职业女会计黄俪文,因为一只箱子与乔智才结下不解之缘,相互支持,一起为任务疯狂“闯关”的故事。在爱奇艺发布的《脱身》热血版预告片中,万茜饰演的黄俪文临危受托,负责将一只装有重要物品的箱子交给组织。为了完成这一使命,她在乔智才的帮助下,与敌人斗智斗勇,一路跌跌撞撞,突破重重危机。

2万茜剧照.jpg

  万茜在接受爱奇艺独家专访时,透露黄俪文这个角色最打动她的地方就是那种从平凡中不断蜕变,由一个普通女孩逐渐成长为一个有信仰的、坚定可靠的女战士的历程。她坦言,前期的黄俪文比较软萌柔弱,是一个毫无战斗经验的上海姑娘,与她以往饰演的强势御姐型角色有很大差别,是一次新的尝试。同时,万茜表示自己本身的性格其实恰恰与黄俪文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外柔内刚,都很执着,很有韧性。面对这个和万茜小姐姐契合度超高的新角色,网友们纷纷评价说:“期待看到不一样的小姐姐!”,“想看小姐姐和坤哥一起飚演技!”。

3万茜剧照.jpg

  万茜浪漫牵手陈坤 演绎年代爱情下饭剧

  近来,万茜因相继与众多男神级演员合作,被网友们称为“男神收割机”。此次,“男神缘”极好的万茜又和陈坤成为新搭档,出演年代爱情下饭剧《脱身》。剧中,万茜和陈坤化身欢喜冤家,萌怼互撩,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共同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罗曼史。他们饰演的乔智才和黄俪文,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逐渐从单纯地为生活而挣扎的小市民,携手成长为有担当、有信念,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志青年。在时代更迭的疾风骤雨中,他们与家人相互帮助,彼此守护,尽展市井生活中的悲欢离合。

4陈坤万茜.jpg

  万茜人淡如菊,气质独特,演技细腻,被称为天赋型演员。她曾在《你好,疯子!》中饰演患有人格分裂的安希,同时表演七种不同的人格,魔化式演技令人叹服。作为一个“戏疯子”,万茜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她在《猎场》中塑造了古灵精怪,有点小作的熊青春;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化身端庄华贵、心狠毒辣的南枯月漓。这些作品都在爱奇艺上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播放成绩。凭借精湛的演技,万茜不仅撩得到胡歌,也“俘获”了陈坤。据了解,此次万茜出演《脱身》女主角是受到陈坤的亲自邀请。如此一位演技派女神的加入,也让观众对《脱身》这部剧期待值爆表。

  电视剧《脱身》即将上线,万茜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不同的新角色?“软萌”的万茜小姐姐如何在残酷的暗战中华丽逆袭?6月11日,敬请锁定爱奇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脱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