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龙《如果,爱》一吻定情 网友:想收割同款男友

2018-06-08 09:1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雪龙出演的大型都市暖情剧《如果,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不断走高,成绩喜人。

   雪龙02.jpg

  近日,由雪龙出演的大型都市暖情剧《如果,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不断走高,成绩喜人。剧中,雪龙饰演的桀骜不驯,忠犬贴心的富二代李子铭,因为幽默犀利怼“互怼”台词,对待真爱真挚专一的个性,让广大观众圈粉。

  雪龙饰演的李子铭和万嘉妮(冯若绮饰)因为“不打不相识”而发生一夜激情,女方怀了李子铭的孩子后并未坦白孩子的归属。之后在两人互动过程中,李子铭渐生情愫,发现自己遇到真爱,而后继续追爱,直到发现孩子的确是自己的骨肉,更是和万嘉妮一吻定情,“忠犬”属性初显,甜蜜指数爆表。网友纷纷表示:“想要李子铭这样的男朋友!”雪龙夜坦言:“李子铭是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他遇到爱就勇敢爱,这也是这个角色可爱的地方。”

  而李子铭面对真爱又即将开展怎么样的攻势?一起期待每晚8点湖南卫视播出的《如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