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泳希《结爱》首秀古装 “世纪大告白”催泪观众

2018-06-08 11:5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刘泳希饰演的辛小菊是堪称“贫民窟女主图鉴式”的普通女孩子,坚强又暖心的形象也颇受观众喜欢。

   刘泳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 辛小菊.jpg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黄景瑜、宋茜、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腾讯热播,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和充满温情的故事内容赢得了豆瓣7.5分、网播量破20亿的好成绩。而青年演员刘泳希所饰演的辛小菊,也凭借剧中精彩的表现,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成为该剧的的人气角色之一。在最新剧情里,刘泳希更是荧屏首秀古装造型,大展古风魅力。而她和另外两只狐狸一起上演的“世纪大告白”也成为了该集的催泪担当,惹观众泪目!

  刘泳希荧屏首秀古装展超强可塑性

  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刘泳希饰演的辛小菊是堪称“贫民窟女主图鉴式”的普通女孩子,坚强又暖心的形象也颇受观众喜欢。因为角色设定的关系,刘泳希在剧中多是简单、朴素的扮相,但干净的气质和清纯的长相也让刘泳希有了“初恋脸”的美赞。而在最新幻想前世的剧情里,刘泳希第一次脱离了现代装扮相,荧屏首秀古装造型。不论是快意江湖的英气女侠还是美丽温婉的大家闺秀,刘泳希都完美hold住。令人惊艳之外也展现了她在角色塑造上的超强可塑性。不少网友们也都大赞刘泳希古装扮相出彩,希望能看她多演古装戏,拓展戏路!

刘泳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首秀古装.jpg

  “世纪大告白”催泪观众 刘泳希细腻演技动人心

  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刘泳希饰演的辛小菊和另外两只狐狸宽永(李嘉铭 饰)、修鹇(李燊 饰)组成的“三明治天团”可谓是人气颇高,三人间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也一路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最新的剧情里,宽永、修鹇同时告白小菊,让她在两人之间做出选择。为了不破坏宽永、修鹇的千年友谊,为了不伤害没被选的那个人,小菊放弃选择,不愿为了做出选择,也没有自私地为了自己的爱情而伤害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这样的意外结果“催泪”着观众,而刘泳希细腻真诚的演技也分外打动观众,她将辛小菊的的善与真演绎得入木三分,不少追剧的观众都没认出这个坚强暖心的辛小菊居然是《闪光少女》里为梦执着的千指大人,看来刘泳希也有着“整容般”的演技呀!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即将收官,我们的暖心辛小菊也即将下线!在大结局里,刘泳希又将带来怎样的“催泪”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泳希 《结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