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玮柏萧敬腾各显教头实力 《最优的我们》舞台首次公演

2018-06-08 15:2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将于本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1.jpg

  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将于本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两位优我教头将在珀莱雅《最优的我们》舞台上首次公演:潘玮柏唱跳《第三类接触》,旋律科幻炫酷,舞姿强劲动感;萧敬腾新歌全球首唱,钢琴演奏《全是爱》。另外,本周迎来教头绑队日,潘玮柏萧敬腾将各自绑定一个专属队伍,与21位优我练习生共同踏上“青春优我闪耀”的荣耀征程。

2.jpg

  潘玮柏动感唱跳《第三类接触》 萧敬腾全球首唱新歌《全是爱》

  继第一期两位优我教头与21位优我练习生的初次火花碰撞之后,本期潘玮柏与萧敬腾将在优我舞台上首次公演。潘玮柏选择唱跳歌曲《第三类接触》,歌词惊艳抓耳,舞蹈动感酷帅,配合闪烁的灯光效果,一开场便引来全场尖叫。《第三类接触》传达着一种鲜明的人生态度:做自己,坚持自我,即使会经历挫折,也要坚持自己的内心。这与珀莱雅《最优的我们》传达的“坚持”态度不谋而合。与潘玮柏的动感不同,萧敬腾选择细腻抒情的新歌《全是爱》。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这首歌在舞台上首度演绎。在此之前,萧敬腾曾在社交平台发文,“今天要唱没有唱过的歌耶”,并配上一张自己在节目现场的照片作为预告,当时便引发网友强烈期待。本期节目中,萧敬腾钢琴演奏《全是爱》,其“教科书般”的弹唱功力引发全场高潮。

3.jpg

  教头绑队日来临 潘玮柏萧敬腾各组战队

  除两位教头在优我舞台首次公演的精彩看点之外,本周还会迎来教头绑队日。21位优我练习生将分别与教头潘玮柏、萧敬腾进行绑定,他们暂时会以两组战队的形式,共同踏上“青春优我闪耀”的荣耀征程。两位优我教头个人风格鲜明:潘玮柏唱跳功力强劲,萧敬腾则以驾驭多种曲风的能力见长。11位优我少年与10位优我少女将选择哪位教头?而两位教头又该如何反选?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珀莱雅《最优的我们》,一探究竟。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潘玮柏 萧敬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