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之夜迪玛希萧敬腾回归!完整音频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2018-04-19 00:0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本季《歌手》总决赛的完美谢幕,Jessie J成功夺冠成为新歌王。

  随着本季《歌手》总决赛的完美谢幕,Jessie J成功夺冠成为新歌王。然而,《歌手》的热度却还没消散,“歌手之夜”的阵容公布,再次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与往季一样,本次歌手之夜也将迎来两季歌手们的精彩演出,必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歌手》之夜迪玛希萧敬腾回归.jpg

  由于上季的歌王林忆莲将缺席本次歌手之夜,没能看到Jessie J和林忆莲两位重量级歌手的同台,稍微有些许遗憾。不过,歌手之夜仍然不乏看点,尤其是两位亚军歌手华晨宇、迪玛希的首次同台,虽说不是直面PK,却也“火药味”浓重。

《歌手》之夜迪玛希回归.jpg

  作为90后的新生代唱将,华晨宇和迪玛希的《歌手》经历可谓是十分相似:都是从第一次登台开始,就在一步步打破场上的局势;都擅长飙高音,成为当季节目的人气王;都以年轻歌手的身份向歌王发起冲击,最终荣获亚军等,可以说无论是人气还是演唱实力,两人都称得上是一时瑜亮。

《歌手》华晨宇.jpg

  华晨宇在本季《歌手》中的表现尤为突出,不仅拿到了4次冠军,还凭借《齐天》拿到了最受欢迎金曲奖。在酷狗音乐的【歌曲人气总榜】上,这首《齐天》更是获得超135万的投票,成为《歌手》和酷狗的双料最高人气金曲。

《歌手》华晨宇《齐天》最受欢迎金曲奖.jpg

  同时,《齐天》的酷狗评论数达到了1.4万条,酷狗听众们纷纷表示:“这首歌的评论应该上亿”、“华晨宇最大的魅力就是那份独特”、“听一身鸡皮疙瘩,太燃了”……不得不说,这首歌无疑是花花在本季歌手中的最强代表作。

《歌手》华晨宇《齐天》酷狗评论.jpg

  而迪玛希可以说是《歌手》继邓紫棋之后,真正意义上捧红的第二位年轻歌手。从在国内知名度非常低,到现在成为开巡回演唱会的“进口小鲜肉歌手”,迪玛希除了自身的颜值和实力之外,离不开歌手舞台的挖掘。

《歌手》迪玛希.jpg

  相信很多人都被迪玛希上一季《Opera2》中的海豚音惊艳到,完美的高音和气场,让人怀疑他是否真的是一位90后年轻歌手。在酷狗音乐上,这首《Opera2》的评论数更是达到5.2万条,酷狗网友@cracker 赞美称:“迪玛希简直就是上帝创造的男人,天使吻过的声音。”

《歌手》迪玛希《Opera2》酷狗评论.jpg

  总而言之,华晨宇和迪玛希两位新生代的首次同台,还是非常受人期待的。目前为止,歌手之夜的歌单还没曝光,不知道这两位风格相似年轻歌手,会不会见面分外眼红,来一场高音对决呢?

《歌手》华晨宇2.jpg

  当然,除了迪玛希之外,上一季的狮子合唱团、张碧晨和袁娅维也将回归本次的歌手之夜。同为季军的汪峰和狮子合唱团都擅长摇滚,张碧晨和霍尊都是演唱古风歌曲的佼佼者,张韶涵和袁娅维则是空灵的代表,两季风格相似的歌手们的同台切磋,你怎能错过!本周五22:00,《歌手》巅峰夜完整音频将随节目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