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今晚《脱身》上线爱奇艺 “民国公子”陈坤花式撩万茜

2018-06-11 08:4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脱身》以解放前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眼观六路、精于黑市贸易的乔智才(陈坤 饰),和会计黄俪文(万茜饰)误打误撞成为同伴,从新人特工一起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革命战士的故事。

   1剧照.jpg

  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演出,廖凡、王景春友情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主演的年代爱情下饭剧《脱身》即将于今晚(6月11日)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剧中,“厂花”陈坤重回民国,挑战高难度一人分饰两位“民国公子”,与新搭档万茜幽默互撩,欢脱上演“萌新特工的闯关之路”。

2剧照.jpg

  陈坤万茜误会不断都是箱子惹的祸

  《脱身》以解放前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眼观六路、精于黑市贸易的乔智才(陈坤 饰),和会计黄俪文(万茜饰)误打误撞成为同伴,从新人特工一起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革命战士的故事。在爱奇艺今日曝光的《脱身》情感MV中,陈坤、万茜一言不合就当街开怼,各种花式互虐互打。而他们的革命友谊却越怼越深,甜蜜指数不断上升。这种欢脱带感的互动模式,苏到让网友们直呼少女心起飞。大家纷纷评价:“感觉又浪漫又刺激,陈坤、万茜简直是在用生命互撩!”。

  作为陈坤阔别小荧幕九年后的回归之作,《脱身》可谓诚意满满。今晚爱奇艺首播剧情中,赵文瑄、廖凡、王景春等多位戏骨演绎的风云人物就一齐亮相,在上海滩风云变幻的黎明中为了保护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上演了一场革命志士与敌人之间惊心动魄的较量。而陈坤饰演的乔智才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却因为一个关于箱子的乌龙事件,产生了一连串的误会,第一次见面就成了欢喜冤家。面对全城大搜捕,这对欢喜冤家将如何“脱身”?一场“你追我赶”的大戏即将上演,一段乱世爱情也随之而来。

3剧照.jpg

  陈坤变成“行走的表情包” 社会你乔哥了解一下

  《脱身》历时九年精心打造,剧中布景道具、人物造型都极尽精致,再现低调而华丽的老上海风情。万茜一系列复古时尚感造型美哭网友,量身定制的职业套装,一体式裁剪的旗袍,独特的“醉酒妆”,无一不体现出主创的匠心制作。而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陈坤造型更为多变。此次,陈坤在剧中同时出演机智圆滑的哥哥乔智才和高冷固执的弟弟乔礼杰。提起如何演绎这对双胞胎,陈坤在爱奇艺的独家采访中表示:“可以说是我分裂成他们,把自己生活中两种样子,放大、放进这对双胞胎角色里面。”这对双胞胎兄弟个性不同,造型上也各具风格,一个是民国街头风,一个是儒雅绅士风。陈坤凭借万能的颜值玩转复古时尚,大乔小乔兄弟帅得各有千秋,被网友们成为“绝代双乔”。然而,今晚首播剧情中,陈坤将率先以“犀利哥”造型出场,他饰演的乔智才在度过一个惊魂夜之后,刚刚从监狱中被释放。经历一番有趣的洗礼后,“犀利哥”乔智才将回归黑市小王子乔少爷的身份,一秒帅回《金粉世家》中的盛世美颜。阔别小荧幕九年,陈坤以“双重”角色华丽回归,再演“民国公子”引爆期待。

4剧照.jpg

  《脱身》中,陈坤将诠释两种不同的幽默风格,“放飞自我”成为最帅的搞笑担当。他饰演的乔智才是一个很有江湖义气的黑市扛把子,这位“社会你乔哥”不但人帅还很皮,爱笑爱闹逗不停,嘴炮厉害,表情也相当丰富,堪称“行走的表情包”。陈坤饰演的核物理学家乔礼杰则是一个典型的理工男,他酷爱用科学和理性分析问题,引经据典,屡出金句。智商超高的乔礼杰在人情世故上却异常的迟钝和懵懂。剧中,许多乔礼杰钝萌可爱的地方,将让观众们捧腹不止。网友们捂着胸口表示:“被大乔小乔萌倒了!坐等皮皮坤和学霸坤上线!”

5剧照.jpg

  想知道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乔智才?陈坤饰演的“社会你乔哥”将上演哪些搞笑桥段?弟弟乔礼杰什么时候上线?敬请期待今晚《脱身》爱奇艺全网首播,一同见证陈坤和万茜的“一箱情缘”。6月11日起,爱奇艺 VIP会员每日24点更新,非VIP会员次日24点免费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万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