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同学会》再现《前半生》 胡军舞台魅力征服观众

2018-06-11 09:1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公演过程中,胡军在五年前的贺涵和五年后的贺涵之间无缝切换,巧妙地运用台词表达和神情状态将“贺涵”五年前后心态的变化表现得精准到位。

   “贺涵”和“唐晶”冰释前嫌.jpg

  6月9日《青春同学会》第四期的节目中,胡军和87班的同学们一起挑战了公演《我的前半生》后传,将“贺涵、罗子君、唐晶”这段三角关系的走向大公开。舞台上的胡军认真专业、演技过硬,使胡军版的“贺涵”收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胡军全新演绎舞台版“贺涵” 获公演观众好评

  公演过程中,胡军在五年前的贺涵和五年后的贺涵之间无缝切换,巧妙地运用台词表达和神情状态将“贺涵”五年前后心态的变化表现得精准到位。公演时,徐帆说错了一句台词,将“罗子君”说成了“唐晶”,正当大家紧张万分的时候,胡军淡定接住下一句台词,挽回了尴尬的场面,可见其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强大的控场能力。胡军版的“贺涵”五年前为了成全所爱之人甘愿放手,五年后为了能让罗子君彻底放心还请求唐晶配合自己假装复合。在和唐晶的这段感情中,两人都选择了解开心结、冰释前嫌。胡军用自己独特的舞台魅力和人物塑造的实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在公演过后的观众留言环节中,公演观众也纷纷给予胡军版“贺涵”一致好评:“最喜欢胡军老师的表演,他非常有磁性的低音炮真是太好听了!”、“他对戏份的拿捏十分准确,不逾也不过。”、“胡军老师在台上的话剧感觉是非常强的,而且他在刻画人物性格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厉害,很佩服”。更有网友表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对角色不同的解读,每位观众对表演都有不同的感观。这样的‘贺涵’也许和你固有电视印象中的不一样,但是这样的‘贺涵’也许就是舞台上该有的样子,我很喜欢胡军老师的表演。”

  87班创“藏头诗”告别节目 胡军感恩过往经历

  公演结束后,胡军感悟到:“四天三夜,某一瞬间好像真的回到了三十年前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在进行黑板报创作时,87班同学以毕业三十年班会主题“再三遇见你”写出藏头诗:“再见亦亲人,三生三世情,遇见你真好,见字如见人,你我在一起”,一字一句都包含着他们对彼此的深情。青春寄语环节中,胡军分别选择了关键词:“踌躇满志”、“打击”和“感恩”。他坦言刚毕业时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因为毕业大戏的主演是自己,然而学院毕业以后却受到不小的打击:“我以为自己会站在舞台中央,但是跑了小两年的龙套”。胡军为自己当下的状态选择了关键词“感恩”,他表示:“我感恩现在所经历的一切,因为我觉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眨眼之间,“同学会”即将散场,但87班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却依旧绵长。短暂的相聚过后,大家又要回归到各自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此次被胡军舞台魅力所圈粉的观众有眼福了,据悉,由胡军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将在11月28日于国家大剧院进行首演,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军 青春同学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