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偶像王一博亮相迪士尼 高能热舞点燃初夏

2018-06-11 09:2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自从参加《创造101》以来,王一博凭借的扎实舞蹈功底和超高颜值获得全民pick,成为新一代最具影响力偶像之一

   王一博与巴斯光年.jpg

  6月9日晚,人气偶像王一博、李宇春以及《创造101》人气小姐姐孟美岐、吴宣仪、赖美云亮相上海迪士尼乐园参与“燃痛快 Let‘s Play”大Party,为梦想而“燃”,为青春而“燃”,当天王一博身着宽松运动服撩力十足,嗨翻全场的开场舞引爆现场气氛,点燃整个初夏。

  尽管当天下着小雨,粉丝仍热情不减,人气小哥哥王一博一身黑色运动服酷炫亮相,用一支热力无限的开场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行云流水的节奏、酷炫的舞姿令在场观众欢呼不已,再现舞蹈连震超高技能帅气满分,标志性的清甜笑容更是令到场迷妹大呼满足,现场气氛热烈尖叫声不断,王一博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悉,自从参加《创造101》以来,王一博凭借的扎实舞蹈功底和超高颜值获得全民pick,成为新一代最具影响力偶像之一,身体力行树立良好偶像标杆,传递青春正能量。当天活动聚焦年轻、活力、梦想等内容,更有暖心的燃球梦想,鼓励大家激情属于每一个普通人,让我们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

  最后,王一博还携手《创造101》三位人气选手与迪士尼的好朋友“巴斯光年”共同登上“明日世界”,并与其展开亲密互动,全场活动也迎来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一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