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顾又铭《扶摇》演绎硬汉反派 霸屏暑期档好戏连播

2018-06-11 09:4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文军执导,杨幂、阮经天、顾又铭等主演的古装玄幻IP大剧《扶摇》将于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

   顾又铭02.jpg

  由杨文军执导,杨幂、阮经天、顾又铭等主演的古装玄幻IP大剧《扶摇》将于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周一到周四晚22点开启五洲传奇冒险之旅。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在剧中饰演大反派战北恒的演员顾又铭,剑眉星目,气宇轩昂,凌厉眼神间透露出把控全局的气场,正邪较量仿佛一触即发。

  据悉,这是有着“健身icon”之称的顾又铭再次演绎古装反派,战北恒是战北野的哥哥,为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彻底的坏蛋,顾又铭表示:“我很喜欢演绎反派类角色,因为这和我本身阳光开朗的形象是有反差的,在拍摄的时候,我会仔细研读剧本,多和对手交流,希望大家看到角色的时候不要太恨我,哈哈。”

  从专业运动员成长为成实力模特和演员,顾又铭凭借帅气时尚的外型和演技表现赢得了观众的认可。除了《扶摇》开播在即,由他主演的大型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也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暑期档两部热剧一起霸屏,可谓是好戏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顾又铭 《扶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