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坤音四子与baby李晨“争”冠军 《机器人争霸》录制杀青

2018-06-11 10:4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9日,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顺利杀青!在此次录制中,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率领各自的战队向冠军宝座冲刺。

   1.明星团长与赵立新海报.jpg

  6月9日,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顺利杀青!在此次录制中,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率领各自的战队向冠军宝座冲刺。被称为坤音四子的人气偶像团体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和灵超,作为复活大使空降现场,他们将率领六支曾遗憾淘汰的复活战队重返赛场,成为四强选手冲击冠军的一大“障碍”。新老团长交手,究竟谁将更胜一筹?

2.《机器人争霸》坤音四子海报.jpg

  坤音四子有备而来 baby李晨慷慨助力

  在复活赛的录制中,六支曾遗憾淘汰的战队在坤音四子的带领下,强势回归、誓为与四强选手争夺冠军宝座而来。面对坤音四子的挑战,四位明星团长热情迎战,并倾囊相授,将其在以往的节目中所积累的经验尽可能地传授给作为新晋“格斗小白”的坤音四子。尤其是节目官方认证的李教授李晨,在录制中耐心地为坤音四子答疑解惑,并且悉心分享自己对不同机器人的见解。在交流过程中,坤音四子表现出了对机器人格斗极大的热情,他们不仅能对机器人的性能脱口而出,而且经常向李晨提出一些专业性的问题。在复活赛的排兵布阵环节,一向担任“军师”角色的林更新更是对坤音四子的表现啧啧称赞,他似乎非常认可坤音四子的策略、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此次,坤音四子在“老团长”们的帮助下有如神助,他们所带领的复活战队到底取得怎样的名次?一切尽在本周四播出的复活赛正片中揭晓。

3.李晨与坤音四子.jpg

  中外战队整装待发 巅峰之战悬念丛生

  复活战队在突出重围后,他们终于迎来与四强选手角逐冠军的巅峰之战。在总决赛的录制中,中国战队整装待发,即使面对强手如林的外国强队,也毫不畏惧,誓言要用行动诠释“硬碰硬,正面刚”的格斗精神。而黑狼、黄金暴击这些经验丰富的外国战队也并不松懈,他们表示自己将拼尽全力、为冠军宝座而战。一旁观战的观众们忍不住为中国战队捏把汗……向来理性的大赛司仪赵立新不禁感叹:“从理性角度思考,经验丰富的外国战队似乎胜算更大;但我从感性角度出发,很期望中国战队能够夺冠!”然而高手对决,一切都难以预料。正如与baby一路相伴的黄金暴击而言:“格斗场上向来都是瞬息万变的,谁也不知道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在录制现场,众人认为最有可能夺冠的种子战队,居然频发意外,让人揪心……

4.《机器人争霸》录制现场.jpg

  在激烈的巅峰之战中,四位明星团长带领的四强选手与坤音四子的复活战队之间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开战”?到底哪支战队能够顺利夺冠?每周四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在爱奇艺准时播出,复活之战、巅峰对决马上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坤音四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