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两部剧热播开启霸屏模式 徐志贤定义新型男

2018-06-12 14:4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和各大网络平台。

   WechatIMG729.jpeg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强势登陆湖南卫视和各大网络平台。剧中徐志贤阳光帅气的造型一出场就引起大家的绝对关注,加之老好人角色设置,又让这个医病更疗心的天才医生加分不少。

WechatIMG731.jpeg

  徐志贤的个人特质也随之成了观众跳脱出角色追捧的对象。在官方最新曝光的原声片花中,徐志贤的港台音苏透半边天,比他剧中字正腔圆的声音平易近人也更软萌可爱。比起修长的手指风向,徐志贤肉肉的手掌也成了粉丝“吐槽”和宠爱的焦点,一波型男的新标准新鲜出炉。除了“秀色可餐”的外形,徐志贤的演技也通过《如果,爱》《萌妻食神》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如果,爱》中耿直的阳光男生,还是《萌妻食神》中内心冷漠实则温暖善良的世子夏淳于,都在徐志贤入木三分的演绎下变得生动,富有活力。

WechatIMG732.jpeg

  而由徐志贤主演的另一部剧《萌妻食神》撒糖已然进入开挂模式,高强度的宠妻频率,成本大套的甜言蜜语基本已经让观众陷入“安逸的险境”。即将进入尾声的故事,坚持不了太久的进度条,让大结局的到来指日可待。但回想第一集的天各一方不免让人大捏一把汗。

  据悉,徐志贤正在拍摄新剧,并在演技上有更大的突破,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