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打球我们是认真的!《热血狂篮》佟梦实为赢比赛展开魔鬼训练

2018-06-13 08:5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一段华阳篮球队员集体“下线”的“堕落”后,好不容易重整旗鼓的华阳篮球队再次全员到齐,气势还不容小觑般的高涨

   《热血狂篮》.jpg

  青春剧颜值要高,球场上走位要骚!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在横扫强队外语大学后,华阳众人气势高涨,对于接下来将要迎战的劲敌科技大学,华阳篮球队能否再创奇迹,斩获胜利呢?

  华阳劲敌当前 云扬秦筝熬夜研究制胜关键

  经历了一段华阳篮球队员集体“下线”的“堕落”后,好不容易重整旗鼓的华阳篮球队再次全员到齐,气势还不容小觑般的高涨,不但在迎战外语大学的关键一战中,顺利取得胜利。面对接下来要迎战的强队科技大学,大家也不敢轻敌。看到如此“痛改前非”的篮球队众人,在屏幕外操碎了心的网友也纷纷点赞:“篮球部分又要上线了”、“终于不别扭了,答应我以后好好打球好嘛”……

《热血狂篮》剧照.jpg

  在拿到科技大学比赛的视频后,华阳众人就开始积极备战,研究对手战术。而看到实力无懈可击且配合默契无比的科技大学,呆子就首先“胳膊肘外拐”对科技大学的实力赞不绝口:“太神奇了,这个打法简直没见过”,连一向自傲的楚逍和海明风也难得认可对手表示:“确实打得好”、“短时间内想不出应对办法”。面对实力如此强的“豪门球队”,作为队长的云扬就在秦筝的帮助下,熬夜找寻能够突破科技大学防守的进攻方式,虽说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制胜关键是找到了,但华阳众人能否不负所望在比赛前掌握新的配合方式呢?

《热血狂篮》剧照2.jpg

  “铁三角”正式上线 魔鬼训练初见成效

  为了在和科技大学比赛前提前感受一次满分的配合进攻,楚逍、云扬和徐光豪就组成“铁三角”,首先跟默契非比寻常的球魁“战车”三胞胎兄弟打了一场球,虽然结果毫无意外输的一塌糊涂,不过这也更加激起了“铁三角”的斗志,三人开始了针对科技大学优势的“魔鬼训练”。

《热血狂篮》剧照3.jpg

  不但采用了靠绳子将楚逍、云扬和徐光豪绑在一起,训练在球场上可以进行同时走位的灵活进攻,同时三人还加训了闭眼传球,让彼此之间的配合更加娴熟。看到这样专业的训练方式,不少球迷也坐不住了,纷纷讨论道:“三角进攻,可以啊”、“原来他们打篮球都是玩真的”。通过高强度、且针对性强的加训后,“铁三角”也信心满满再次挑战了三胞胎兄弟,而训练的成果也在这次试水比赛中初见成效。只是这样的进攻方式,能否对盛名在外的科技大学产生威胁呢?

  在梦想面前,谁都不会轻易认输,更何况是那群桀骜不驯,肆意张扬的篮球少年!每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24集!我们一起见证少年们的追梦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狂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