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蒙亭宜《同学两亿岁》演绎别样体育老师,实力吸粉

2018-06-13 13:5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说到体育老师,大家肯定是既熟悉又陌生,无比亲切之中又带着几分怨恨。为什么呢?

  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朱致灵梁宝羚、昌隆等人主演,蒙亭宜鼎力加盟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以清奇的画风和独特的剧情走向成功获得观众的喜爱,在微博上的讨论热度持续高涨。

蒙亭宜.jpg

  说到体育老师,大家肯定是既熟悉又陌生,无比亲切之中又带着几分怨恨。为什么呢?在学生时代,大家最喜欢上的课莫过于体育课了,在我的印象中,上体育课是我们最无忧无虑、最快乐的课程了。如果“标配”一个贴心有颜的老师,那简直就是very very perfect。

蒙亭宜剧照.jpg

  蒙亭宜 在《同学两亿岁》饰演一名体育老师。她不同于一般老师的沉闷、严格。论自身,衣着得体,美丽动人,悠雅自然;论对学生,不偏心,不势力,极具亲和力;论教育方法,打破常规,赏识教育。训练时,蒙亭宜两手都抓,她既抓学生的freestyle,又善于抓啦啦队训练的banlance,双管齐下。生活中的她亦善解人意、多才多艺,成熟浪漫。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晶晶脚受伤以后,第一时间停止训练,关心她的伤势,贴近学生,也鼓励同学互帮互助,支持宣默帮晶晶录训练视频,同时对宣默的表现给予肯定、称赞。深受学生尊敬和爱戴,吸粉(学生)技能满满。

剧照.jpg

  蒙亭宜和徐静蕾初识于《花眼》,这次受邀来参与徐静蕾导演的《同学两亿岁》,她很开心,谈及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青春偶像剧,特别兴奋,也特别感谢徐静蕾。

蒙亭宜微博照.jpg

  据悉,她是《爱国者》中的缨娘,霸气大度,敢爱敢恨,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她是《刀锋下的替身》中的警花夏洁,潜伏狼穴隐藏身份,伺机而动粉碎阴谋。她是《异镇》中敢爱敢恨、泼辣直率的沈月红。她是《王牌》中一个集所有看点和悬念于一身的王霞芬。她是《点对点》中女教师小雪,一个性爽朗的女孩子,干干净净的气质令人一见倾心,被不少观众誉为全片“最大的惊喜”。她也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大大咧咧,硬气爽朗的帅气女警察,跟黄晓明饰演的薛宇同是警局好“兄弟”,将男人婆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她更是《岁月无声》中勇敢坚强的另类“女性”红霞,令无数人飙泪。她演绎了形形色色的角色,值得一说的是,每一个角色都有惊喜。每次,拿到剧本以后,她都会用心去品味角色的情感, 以致观众在欣赏人物个性的同时,很容易被带进剧情感同身受。不禁,让观众觉得每一面都是她。

剧照1.jpg

  《爱国者》缨娘

  敬请持续关注《同学两亿岁》,每周三、四正在热播中,VIP会员抢先看一季。相约今晚,我们不见不散。除此剧外,由其参演的传奇抗战神剧《爱国者》也已登于江苏卫视。相信,霸气美丽的缨娘出场势必会秒吸睛。我们也期待蒙亭宜在《同学两亿岁》中接下来的表现,也期待她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蒙亭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