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蒙亭宜《爱国者》将上档,女悍匪蜕变抗战英雄

2018-06-08 11:3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 康磊、谭凯、蒙亭宜等主演的传奇抗战大剧《爱国者》即将于6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 康磊、谭凯、蒙亭宜等主演的传奇抗战大剧《爱国者》即将于6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中共特工宋烟桥奉命寻找东北传奇抗日英雄颜红光,经过一路冒险之旅,最终化身为第二个“颜红光”与敌人血战“林海雪原”,再现了东北抗联英雄英勇抗战的故事。

蒙亭宜《爱国者》.jpg

  曾经凭借短片《八月十五》获得第十二届亚洲短片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蒙亭宜,在《爱国者》中出饰演缨娘,蒙亭宜在片中以自身过硬的演技,让缨娘这个角色丰满、鲜活、呼之欲出。剧中,蒙亭宜饰演女土匪头子,她身怀绝技,敢爱敢恨,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缨娘不仅性格火辣,而且剧中缨娘的衣服也很漂亮。大大咧咧的她也不失小女人的情节,不禁令人期待。与丈夫初见就是舞剑论真功,不打不相识。遇到老公侯啸天第一面就是去他爹家抢粮食,侯啸天对霸气漂亮的缨娘一见钟情,当下放话让缨娘嫁给他,一寨之主的缨娘哪能说嫁就嫁,三十六计“打胜”为上计。掌声送给江湖人,打call,打call。

蒙亭宜《爱国者》剧照.jpg

  她霸气大度,遇事直言不讳,可谓人之真性情。颜红光(张鲁一饰)几次邀其入党,从刚开始的为钱而去,到后来被共产党感动,发生质的蜕变,心甘情愿为党抛头颅撒热血,成长为一名具有坚定信仰,务实但不失爱国的女战士,一路奋勇杀敌,所向披靡,战绩累累。

蒙亭宜剧照.jpg

  拍这部戏遇到了最冷的状况,五月飘雪,也遇到了最热的状况,喝冰水降暑。冰火两重天下,以致蒙亭宜拍戏过程中体重直线下降,身体也一度不适。但她一路坚持下来了,一句话:“绝不能对不起角色,这是作为一个演员的原则”。

蒙亭宜.jpg

  她是《刀锋下的替身》中的警花夏洁,潜伏狼穴隐藏身份,伺机而动粉碎阴谋,但还有更“虐心”的,与同是卧底的丈夫不能相认,默默无言,唯有泪千行。

1.jpg

  她是《异镇》中敢爱敢恨、泼辣直率的沈月红。她将一个外表直率而内心城府细腻、思维谨慎的卧底特工拿捏的恰到好处,给观众带来一部一部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特工故事。

2.jpg

  她是《王牌》中一个集所有看点和悬念于一身的王霞芬,为保真正的王牌,屡次遭受酷刑的折磨。据蒙亭宜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出演这样极致的人物,她将永远铭记王霞芬这个人物,记住惨烈的酷刑与崇高的信仰,以及王霞芬至死不渝的精神。

3.jpg

  她是《点对点》中女教师小雪,一个性爽朗的女孩子,干干净净的气质令人一见倾心,被不少观众誉为全片“最大的惊喜”。她也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大大咧咧,硬气爽朗的帅气女警察,跟黄晓明饰演的薛宇同是警局好“兄弟”,将男人婆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她更是《岁月无声》中勇敢坚强的另类“女性”红霞,令无数人飙泪。

4.jpg

  从桀骜不驯悍匪到忠心报国的共产党,一路奋勇杀敌,所向披靡。蒙亭宜经历了无数次自我突破,充分反映了革命引领下小人物的成长与成熟。蒙亭宜曾出演过众多热播影视剧,更是亚洲电影节最佳短片影后的得主。这次出演《爱国者》也是她演艺事业上的一个突破和飞跃,她饰演的缨娘势必会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