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狂篮》邢菲接手涂冰成新领队 佟梦实“被贬”成普通朋友

2018-06-15 08:3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出国留学的事情已经正式提上日程,即将离开的秦筝也终于收拾好心情,在篮球馆办一场热闹的告别派对,不但邀请了自己的朋友也喊上了篮球队的众人一起参加。

   《热血狂篮》.jpg

  所有的分别,都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再遇!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即将出国深造的秦筝,举办了一场告别派对,云扬却在派对结束后正式跟秦筝提出分手,他们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另一边代替秦筝成为球队新领队的裴晨冰,又将如何在球队朝夕相处中处理好和楚逍的关系?

  秦筝举办告别趴不忍分别 云扬狠心提出分手!

  出国留学的事情已经正式提上日程,即将离开的秦筝也终于收拾好心情,在篮球馆办一场热闹的告别派对,不但邀请了自己的朋友也喊上了篮球队的众人一起参加。而原本答应秦筝要“穿得难看一点”的云扬,一改往日的运动风,穿了十分正式的白衬衣出现,惹得秦筝故意发脾气,而云扬诚恳的一句“我想让你记住我最好的样子”,又让秦筝温暖不已。

《热血狂篮》1.jpg

  而在告别趴结束后,云扬放心不下一个人漂洋过海的秦筝,碎碎念起了日常注意事宜,小到水电煤气,大到出门安全,都交代了个遍,听得秦筝心花怒放也不忘调侃云扬“跟个老大爷一样的”。可话锋一转,刚刚还情意绵绵的云扬,却正式向秦筝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想因为我,耽误你的梦想,我们分手吧”,更是直言称“爱情经不住时间的考验”,听得秦筝伤心落泪不说,弹幕上更是飞快飘过:“大白云咋没点信心呢!”、“爱情经不住考验,你们能经得住考验啊”……

《热血狂篮》剧照.jpg

  裴晨冰成新领队 “消(逍)冰”CP变“普通朋友”?

  与此同时,随着秦筝的出国计划,她在华阳篮球队中领队一职也得暂时空缺。在和云扬商量之后,秦筝决定将领队的任务交给裴晨冰,在他们眼中“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又能够把大家团结起来”的小冰,无疑是领队的不二人选。

  对于这样的重任,小冰却有些犹豫,担心自己力不从心。但看到秦筝和云扬对她的信任,也让她不忍辜负,表示自己“愿意担起这份责任,谢谢你选择相信我”。可当秦筝聊起楚逍会不会让她为难时,小冰却难得果断道:“我和楚逍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不会有其他”。这干净利落的撇清关系的样子,也落到站在门外的楚逍耳中。一直在犹豫要不要重新追回小冰的楚逍,被秦筝看在眼里,看到明明彼此喜欢却不能在一起的两人,秦筝苦口婆心的告诉楚逍:“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尽力去争取”。到底楚逍会不会听从秦筝的话,追回小冰呢?两人难道真的会如小冰所言变成普通朋友?

剧照.jpg

  我们都知道青春会有遗憾,但多想遗憾不是你。每周三、周四晚20点爱奇艺《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24集!跟着他们的故事,回忆自己的年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