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结爱》收官 刘泳希虐心演技泪目观众

2018-06-15 12:3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黄景瑜、宋茜、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近日完美收官,斩获了豆瓣7.5分、网播量破24亿的好成绩。

刘泳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jpg

刘泳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

刘泳希演技获赞人气高涨.jpg

刘泳希演技获赞人气高涨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黄景瑜、宋茜、刘泳希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近日完美收官,斩获了豆瓣7.5分、网播量破24亿的好成绩。而剧中主演之一的青年演员刘泳希,也表现亮眼,演技获赞!大结局中,她所饰演的辛小菊遭遇了悲情结局,观众纷纷为其心疼为其泪目!

  刘泳希变“孤独养狐女” 虐心结局引人泪目

  自《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开播以来,刘泳希所饰演的暖心坚强的辛小菊就备受观众喜欢,她的“坎坷”情路也备受大家关注。在最新剧情里,喜欢着小菊的宽永(李嘉铭 饰)、修鹇(李燊 饰)为救贺兰大人(黄景瑜 饰)功力尽失变回狐形,小菊变成了“孤独养狐女”,一个人照顾着两只狐狸,继续孤独地生活下去。这样虐心悲情的结局,让观众泪崩,纷纷网上留言“编剧太虐小菊了!”“求小剧场,让小菊幸福!”“下一部,求不虐小菊,让狐狸变成人形吧!”

  刘泳希演技获赞 吸粉无数人气高涨

  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口碑播放量双丰收,而身为主演的刘泳希也备受赞誉。她在剧中真实细腻的演技,十分打动观众。那种举手投足间、一言一语中将人物气质挥洒得淋漓尽致的细腻演技被观众盛赞“灵气十足”。她也因此收获了不少粉丝,人气高涨。心怀感恩的刘泳希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感谢粉丝的一路陪伴,暖心回复粉丝的留言。如此暖心宠粉的刘泳希,也让大家更加喜欢她啦!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刘泳希也发文表达了对小菊的不舍和感恩在自己两年演艺路上每一个人的帮助!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下一个角色能继续闪耀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结爱》 刘泳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