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舞蹈机器高颖浠顺利晋级 高妈妈准备惊喜演绎主题曲狂圈粉

2018-06-19 09:2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最新一期的拥有超高热度的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发布了决赛的最终晋级名单

   高颖浠.jpg

  近日,最新一期的拥有超高热度的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发布了决赛的最终晋级名单,SDT练习生高颖浠凭借非凡的唱跳实力和偶像魅力顺利晋级,强势进入总决赛。在考前辅导的时候,朵儿托腮认真听黄渤导师的教导;在第一次的女团粉丝见面会上,虽然行程紧张,但她始终不喊苦不喊累,努力用自己的表演回报喜爱自己的粉丝们,在与粉丝互动的时候,高颖浠大力挥动双手高喊“爱你们”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高颖浠感动.jpg

  高颖浠的爸妈为她准备视频表达想念,萌爸萌妈一出现在屏幕上,现场就尖叫连连大呼“这么萌啊”,尤其是高妈妈,可爱童颜萌翻全场,年轻程度令人惊叹,被称为“101最萌老妈”,甚至有练习生说“可以直接来参加101了”。高爸爸高妈妈在视频里向女儿诉说着想念之情,并且送上祝福和鼓励,朵儿听着不由得眼含泪光,表露出想家的情绪。高妈妈还为女儿准备了以大大的惊喜,她身穿粉色短袖黑色运动短裤,可爱十足演绎101主题曲,舞蹈动作非常规范,引发尖叫连连,大家都表示要pick妈妈,让她c位出道!看来,朵儿的超强舞蹈实力是遗传妈妈啊,高家基因真的太强了。

高颖浠现场.jpg

  成功晋级的高颖浠面对最后的冲刺,努力保持好最佳状态,脚踏实地,全方面的发展自己,用更加优秀的表演回报支持自己的女团创始人们。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高颖浠一定会用更好的实力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高颖浠与高妈妈.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颖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