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机器人争霸》获年度精品综艺奖 成最受认可的机器人格斗综艺

2018-06-19 11:3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6月18日)在2018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上,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获得“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奖。

   1.《机器人争霸》奖杯.jpg

  昨日(6月18日)在2018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上,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获得“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奖。在一同领奖的《爸爸去哪儿》、《吐槽大会》等经典综艺中,《机器人争霸》是唯一一档以科技创新为题材的节目,至此,它也成为了国内首档获奖的机器人格斗赛事真人秀。此外,同样出自爱奇艺制作中心的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也获此殊荣。爱奇艺自制的众多优秀作品还包揽了“年度精品网络电影”、“年度精品网络剧”等奖项。

2.机器人争霸与热血街舞团获奖.jpg

  自3月29日开播以来,《机器人争霸》无论是在网络综艺的业内口碑方面,还是在机器人竞技文化的传播上,均有不俗的表现。此次“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奖的加冕,更是对节目的关注度和观众满意度等多方面的认可。作为国内首档以机器人格斗全球联赛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以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的视角切入,带领观众见证他们与世界顶尖战队并肩作战、共同成长的历程。在此过程中,《机器人争霸》通过灵活运用后期科普花字、电竞味十足的赛制和解说等元素,在降低节目观赏门槛的同时、大大增强趣味性和可看性,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格斗盛宴。

3.《机器人争霸》明星团长海报.jpg

  本周四晚8点,《机器人争霸》将迎来角逐冠军宝座的巅峰之战。由四位明星团长率领的四强选手,将与坤音四子ONER率领的复活战队——追魂刃在总决赛中一决高下。究竟谁是最终的强者?即将诞生的冠军又将诠释出怎样的竞技精神?

4.《机器人争霸》坤音四子海报.jpg

  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在本周四打响最后一战!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机器人争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