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优的我们》绍兴柯桥录制 李之繁粉丝包车全城巡游应援

2018-06-19 22:0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9日,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在绍兴柯桥录制。

   3.jpg

  6月19日,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在绍兴柯桥录制。节目热门学员李之繁官方粉丝后援会开展应援活动,应援坐标为柯桥体育中心,两辆粉丝应援车全城巡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应援活动并未知会李之繁本人。录制间隙,他看到粉丝心意,惊喜交集。

  粉丝应援车全城巡游 展现李之繁青春风采

  本次应援活动由李之繁官方粉丝后援会——“李之繁的繁星点点们”精心组织筹备。两辆粉丝应援车从柯桥体育中心体育馆出发,途经万达广场、银泰等一系列绍兴柯桥地标建筑,环绕柯桥区进行巡游。车身两侧巨大的LED屏幕循环播放李之繁在《最优的我们》中的精彩表演视频,唱跳动感张扬,情歌酥麻动人,极具感染力。巡游途中,两辆粉丝应援车在万达广场、银泰等地标建筑前提留,供来往行人拍照观看,最大程度上展现了李之繁的青春风采。除此之外,粉丝还在录制现场精心准备了饮料,在炎炎夏日送去一丝凉意。

2.jpg

  李之繁惊喜交集 与粉丝合影留念

  据了解,李之繁出生于1995年12月2日,毕业于辽宁大学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他曾是男子演唱组合Mr.BIO成员,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舞台经验丰富,风格稳重成熟,唱功过硬,舞蹈实力深厚,被誉为“辽大权志龙”,深受粉丝喜爱。

1.jpg

  值得一提的是,李之繁本人事先并不知晓此次应援活动,录制间隙,他看到粉丝的心意,又惊又喜。粉丝看到李之繁,纷纷合影留念,并齐声喊出“之繁在,繁星爱”、“仰望星空,我们与你同在”、“天空一声巨响,李之繁闪亮登场”的应援口号。目前《最优的我们》已播至第三期,李之繁凭借深厚的实力,表现异常精彩,引发网友热议。

  《最优的我们》自6月2日起每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潘玮柏、萧敬腾担任节目教头,华少担任优我经纪公司主理人,优我少年少女同台对抗,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