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勇者胜》收官 “二把刀”战菁一令人又爱又恨

2018-06-20 11:1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收视口碑双丰收,实力派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的表现也备受观众赞誉。

   战菁一《勇者胜》变“二把刀”女兵.jpg

  由东阳卓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广电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大唐辉煌(霍尔果斯)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学文执导,实力演员周一围、战菁一、吕一、尹铸胜、李茂等联袂出演的年代抗战剿匪剧《勇者胜》已于近日在山东卫视与湖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收视口碑双丰收,实力派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的表现也备受观众赞誉。她所饰演的厉雪男,既是敢爱敢恨的“小辣椒”,又是善良纯真的“小雏菊”,充满反差的双面魅力令人着迷。

  战菁一变“二把刀”女兵 逗趣又热血

  电视剧《勇者胜》主要讲述解甲归田的抗日英雄“雪狼”杨烽火(周一围 饰)在共产党常胜连连长宋毅(李茂 饰)的领导下,与女民兵厉雪男(战菁一 饰)一起对抗国军、匪帮,守卫驿马川,最终加入共产党队伍,走上了革命道路的故事。实力演员战菁一所饰演的厉雪男,虽然是一个弱质女流,但她性格坚毅、泼辣率直。当自己身为共产党的父亲被土匪杀死后,她不惧危险立志为父报仇,并承袭父亲的理念加入共产党成为一名热血战士。但是和其他战士相比,厉雪男可以说是“二把刀”女兵了,遇事易激动,行动欠考虑,本事也不大,好几次落入敌手,幸被杨烽火他们救回。这样一个“二把刀”一样的厉雪男,虽然有时会让观众觉得有点烦,觉得她在拖别人后退。但看到她总是像“跟屁虫”一样跟在杨烽火后面,遇到任务也不贪生怕死,关键时刻也能出力,尤其是那股对革命的赤子之心,让人觉得她逗趣又热血,对其爱恨交加!

战菁一《勇者胜》饰 厉雪男.jpg

  战菁一敢爱敢恨 与周一围成欢喜冤家

  在电视剧《勇者胜》中,实力派演员战菁一饰演的厉雪男的革命成长路上有一位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那就是周一围饰演的“雪狼”杨烽火。虽然在最初,厉雪男不喜欢杨烽火的匪帮出身和亦正亦邪的气质,因此老是和他对着干,和他斗嘴。但在相处过程中,厉雪男明白了他的重情重义,明白了他的正直善良。当厉雪男几次陷入险境时,杨烽火也都冒着危险来相救。这样几番出生入死的经历,也让两人之间感情升温。而敢爱敢恨的厉雪男也是不吝于情感表达,会在杨烽火心情低落时陪伴他;会在杨烽火为旧爱之死而自责时,大气地开解他;更是会在杨烽火救了她后,亲他脸颊,既表谢意也展露了情意。许多观众也为这对烽雪“”CP打call,觉得厉雪男那热烈的情感,才能融化了杨烽火的心。而在大结局里,厉雪男与杨烽火一起消灭了土匪,历经生死的两人继续走在革命之路上。虽然没有明确给出答案,但观众们相信他们两的感情会有美好的结局!

战菁一《勇者胜》与周一围成欢喜冤家.jpg

  电视剧《勇者胜》已经收官,战菁一用她细腻的演技诠释出了厉雪男这个泼辣又率直的美好角色,给这个夏日荧屏带来了更多暖意。告别了厉雪男,让我们一起期待战菁一的下部作品和下个角色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菁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