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明翰《铁血荣耀》热播 颜值演技都“很能打”

2018-06-26 08:31: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祝东宁执导,何明翰、刘庭羽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剧《铁血荣耀》正在北京热播。

   1.jpg

  近日,由祝东宁执导,何明翰、刘庭羽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剧《铁血荣耀》正在北京热播。何明翰在剧中饰演的袁向辰枪法精准,作战一流,颜值演技都“很能打”。

2.jpg

  《铁血荣耀》讲述了1940年,日本人意图剿灭江南和江北的新四军。袁向辰在民团内部组建了小分队,和新四军游击队密切合作,针对敌人的猎鹰计划,展开一系列斗争的故事。何明翰饰演的袁向辰被下属出卖死里逃生,在地方组织民团小分队,协助新四军游击队开展“猎鹰计划”,抗战救国,最终英勇牺牲。演员何明翰于开播之际在社交平台发言:“800多场戏的日日夜夜,场场历历在目”,表达了对剧组团队的感激。

3.jpg

  据悉,目前何明翰正在拍摄毛卫宁导演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该剧由陈晓、景甜、何明翰等主演。此外,何明翰与陈伟霆、马思纯合作的《橙红年代》也预计今年秋天跟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明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