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金承《为了你》折射“别人家孩子” 直视90年代三观

2018-06-29 15:2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你》自开播以来,网络平台播放量已超过6亿大关,不少观众表示该剧是一记强有力的回忆杀,仿佛看到了在那个年代的自己。

   1.jpg

  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在火热播出。剧中,杨金承饰演的魏小山折射出“别人家孩子”的真实写照,家庭观念传统,学习成绩优异,在这些光芒的标签下,魏小山“接地气”的揭示了学霸的“短板”,十分讨喜。

  魏小山折射“别人家孩子” 缩小观众距离性格讨喜

  《为了你》自开播以来,网络平台播放量已超过6亿大关,不少观众表示该剧是一记强有力的回忆杀,仿佛看到了在那个年代的自己。熟悉的事件,有年代感的工具,以及各色在不同境遇下选择了不同方向的青年,《为了你》接地气的呈现了90年代的“土味青春”。

  剧中,各具特点的角色展现了90年代各色普通人的生存状态。以憨厚老实的魏小山(杨金承 饰)折射出“别人家孩子”的真实写照,学业上直升博士,家庭观念传统,对待母亲无微不至,对待恋人忠诚执着。而在这一切看似完美的人设下,魏小山的设定也最大程度的缩小观众距离,学霸也有不想学习的时候,也有为爱勇闯天涯的胆识,真实不做作的角色性格十分讨喜。

2.jpg

  杨金承“邂逅”魏小山 直视90年代友情中最好的样子

  实力派演员杨金承多以憨厚的角色形象活跃在观众视线,此次“邂逅”魏小山这个与自己颇为相似的角色,杨金承也将自己代入角色。向来对亲情看中的他对于魏小山与母亲之间的情感十分理解,即便有些观众定义魏小山“怂”,由于害怕母亲而不敢大胆追求所爱的脚步。对于友情,天蝎座的杨金承仗义相助,剧中魏小山与张长弓(罗晋 饰)、韩东(庞瀚辰 饰)组成的“京沪三兄弟”,直视90年代友情中最好的样子。

3.jpg

  本周,魏小山与张瑶瑶(张艺上 饰)示范了最暖的兄妹戏码。剧中,邻家哥哥魏小山成为张瑶瑶最好的倾诉对象,在成长中总有些好事坏事不能第一时间与家人分享,而在张瑶瑶的成长中,憨憨的魏小山成为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张瑶瑶向魏小山吐槽撒娇,也令观众投来羡慕的眼光,“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哥哥就好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