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家三少新剧《为了你》杀青 “都市深爱”续作即将出版

2017-08-21 11:5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罗晋、郑爽、张艺上等主演的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都市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近日在美国完成最后的戏份拍摄,宣布杀青。

  由华策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和天津炫世唐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罗晋、郑爽、张艺上等主演的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都市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近日在美国完成最后的戏份拍摄,宣布杀青。

唐家三少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杀青.jpg

  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由墨宝非宝编剧,滕华涛监制,余翠华导演。讲述了张长弓(罗晋饰)和李木子(郑爽饰)二十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落魄青年到享誉全国的畅销书作家的故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罗晋、郑爽.jpg

  其中罗晋饰演的张长弓,原型就是唐家三少本人。是一个在大杂院中长大的青年,刚从学校毕业后找工作四处碰壁,却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互联网时代命运起起伏伏,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网络文学作家。

唐家三少.jpg

  据悉,以《斗罗大陆》系列为代表的唐家三少素有“网文之王”之称,他的作品大部分以幻想类为主。而此次进军“现代言情”,同样获得巨大的关注和广泛认可。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之后,唐家三少小说新作《拥抱谎言拥抱你》也即将出版和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