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龙《灵与肉》完美收官 收视喜人演技获好评

2018-07-02 15:5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贤亮原作改编,楼健执导,于小伟、雪龙等主演的年代史诗大剧《灵与肉》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收官。

雪龙《灵与肉》完美收官 (1).jpg

雪龙《灵与肉》完美收官 (2).jpg

  由张贤亮原作改编,楼健执导,于小伟、雪龙等主演的年代史诗大剧《灵与肉》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收官。该剧自6月17号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不仅实时收视率连续保持国内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第一,更在6月19日实时收视率赶超了世界杯的直播。收视喜人的同时,也让人看到演员雪龙在荧幕上的又一次突破。

雪龙《灵与肉》完美收官 (3).jpg

  该剧讲述了以许灵均(于小伟饰)为代表的一代支边知识分子在艰难岁月中坚守梦想、扎根边疆的故事。雪龙饰演的是一名善良真诚的农家少年白玉,他和许灵均亦师亦友,在横跨30年的命运沉浮中,白玉怀揣着一颗电影梦,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钢铁厂工人蜕变成为参加国际电影节的导演。该角色前后跨越了15年,从15岁的青葱少年到30岁的沉稳青年,雪龙细腻的演技把白玉的转变刻画得尤其生动,尤其在大结局中的一段梦想独白,凸显其台词功底深厚。网友赞叹:“这个角色跨度之大,雪龙又演的很自然,给小哥哥的演技打 call!”

  据悉,由雪龙主演的《如果,爱》刚刚收官,就迎来了《灵与肉》的热播,两部好戏连播,足以见得雪龙的演技和可塑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雪龙 《灵与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