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龙《如果,爱》收官 网友:演技颜值都在线

2018-06-25 09:5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柏芝、吴建豪、雪龙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暖情剧《如果,爱》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

   雪龙01.jpg

  近日,由张柏芝、吴建豪、雪龙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暖情剧《如果,爱》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该剧网络点击量突破40亿,收视颇为喜人,业内口碑爆棚,观众盛赞:“讲好故事的品质剧。”其中,演员雪龙饰演的桀骜不驯,浪漫忠犬的富二代李子铭更是圈粉众多,粉丝弹幕表示:“看到李子铭真的又开心又感动,演技真好。”

  雪龙在剧中经历一系列爱情大考验之后终于和真爱有情人终成眷属,自己也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作为全剧的“笑点担当”,雪龙的表白哭戏可见其演技扎实,眼眶热泪说台词更是真挚动人。雪龙对此表示:“我自己非常喜欢李子铭这个人物,电视剧收官了我也很舍不得,还想演50集才爽。能和这么多好演员同台飙戏,我也非常开心。”

  据悉,自雪龙出道以来,就以多变的荧幕形象得到观众肯定和喜爱。无论是《克拉恋人》中机智呆萌的助理齐宇,还是系列电影《丽人保镖》中的霸道总裁岳正宇,《白夜追凶》中的率真警察小汪,都展现了精湛的演技,也期待未来他的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