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湘录节目瘦成“少女湘”引网友围观

2018-07-06 11:1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公布首期明星嘉宾——李湘。随后不久就有微博博主搜刮出了李湘录制《了不起孩子》第三季的现场照。

   李湘录制了不起的孩子.jpeg

  女明星的体重一直都是吃瓜群众们关注的重点。昨天《了不起的孩子》第三季公布首期明星嘉宾——李湘。随后不久就有微博博主搜刮出了李湘录制《了不起孩子》第三季的现场照。两组照片中,李湘不仅瘦了四肢和腰身,之前的圆脸也重回V脸。相比早前圆润的“妈妈湘”形象,此时的李湘又变回了“少女湘”!“李湘瘦了”成了不争的事实。各大博主的微博留言下,也是艳羡一片。“哇,真的好瘦啊。”“瘦了的湘姐,真的好美!”

WechatIMG5.jpeg

  随手刷一下李湘和王诗龄的微博,可以发现瘦身后的李湘,在微博上的自拍频率越来越高,时不时会晒出一张V脸自拍照。而且这些自曝的照片中,李湘、王诗龄、王岳伦这一家三口,都明显瘦了。看来这一家三口绝对是有计划的全家瘦身。 “明星果然都是胖着玩的!”看来这句话真的不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