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隔着屏幕相思 不如光明正大和“扶摇”“无极”约会

2018-07-06 19:2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伙伴们,最近大热的电视剧《扶摇》你们追了吗?讲真自从《扶摇》开播以后,每天下班回家追剧就成了我白天工作的动力。

电视剧《扶摇》主题城 (1).jpg

  小伙伴们,最近大热的电视剧《扶摇》你们追了吗?讲真自从《扶摇》开播以后,每天下班回家追剧就成了我白天工作的动力。

  阮经天饰演的无极,帅气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让人大饱眼福!和扶摇互相扶持,一路华丽逆袭,夺头魁,炼破九宵,吊打裴师姐那叫一个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二人谈个恋爱各种互撩。什么洗澡露腹肌勾搭、搂腰贴鼻尖啦!!!看的大家真是脸红心跳的,只想说:“放下那个扶摇,我来!!!”

电视剧《扶摇》主题城 (2).jpg

  本以为我们和亲爱的男主只能隔屏相思,对勇敢的女主的敬佩只能远远表达,没想到成都武侯区万达扶摇主题城给了我们一个圆梦机会!

  场景还原,带你穿越五洲!

  扶摇城中,处处都以《扶摇》元素为装饰,仿佛穿越至五洲,和扶摇、无极共赏一片蓝天。广场外,有木质结构的诗人长卷人物展台,两侧卷轴以木结构为主,山水和人物立牌由多层木结构雕刻而成,精致唯美,不仅能供游客穿梭在人物与山水之间,体验五洲风情,还非常适合合影发朋友圈,其独特程度完胜自拍晒娃九宫格~

电视剧《扶摇》主题城 (3).jpg

电视剧《扶摇》主题城 (4).jpg

  《扶摇》玄元山修炼破九霄场景一草一木真实还原,让你身临其境,瞬间化身女主,过一把身怀绝世武功的大侠梦。

  随处可见的元宝指示贴可爱又调皮仿佛小元宝就在你身旁蹦蹦跳跳,而剧中五洲精美的服装、神奇的道具也一一呈现!

  惊喜互动,主角舞台都给你!

  你以为光有这满满的氛围就够了?难道各位不想和无极互动?看五福夫妇打情骂俏?扶摇主题城走心装扮,剧情场景随你玩!男主就在那里等你们来撩,随你们是想和他下棋还是舞剑,就算是贴鼻尖也可以哦~

电视剧《扶摇》主题城 (5).jpg

  古朴华丽的桌面,竹简内暗藏的的土味情话,逗趣搞怪又浪漫温馨。更有超多合影牌任你挑选~霸屏朋友圈,从扶摇城开始!

  超多福利,扶摇周边免费送!

  除了体验剧情,《扶摇》主题城还有超多福利送给大家哦。游戏现场,大家可根据互动规则参与活动,被抽中的人还能获得元宝公仔、天灯小卡子等特别定制的周边礼品!

电视剧《扶摇》主题城 (6).jpg

  扶摇城将持续至7月中旬,不仅好看还好玩,带你一站式体验《扶摇》剧情,成都武侯区万达广场等你来玩,精彩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