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于和伟深入虎穴 上演“以毒攻毒”复仇记

2018-07-09 13:1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猎毒人》开篇的剧情来看,故事情节紧凑且略显“残忍”,于和伟一出现就遭遇人生大反转。

   配图1.jpg

  由于和伟担任艺术总监兼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猎毒人》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为兄报仇,只身前往西南边陲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惊险过程。相对于以往警察卧底类的缉毒题材,《猎毒人》从一名普通的工程师的卧底成长记入手,更富有高智商探案和紧张犯险的传奇元素。于和伟化身“刀尖上行走的人”,一个“手中有钱,心里有恨”的工程师,从未受过专业的卧底培训,从未涉足毒品交易,却深入虎穴逼近犯罪分子内部上演“以毒攻毒”复仇记。这一路如何风生水起,搅动起一场前所未有的缉毒风暴,让观众期待不已。

  于和伟角色转变,精湛演绎“爱与痛的边缘”

  从《猎毒人》开篇的剧情来看,故事情节紧凑且略显“残忍”,于和伟一出现就遭遇人生大反转。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观众在于和伟的演绎表现中看到其对兄长家庭的照顾,也从侧面领略到这段非同寻常的兄弟情,也正是这样的情感铺垫,让吕云鹏在得知兄长牺牲消息后陷入一度的迷茫和悲恸之中,这样的情感把握力于和伟的处理让观众隔着荧屏就感同身受,这个“未死先亡”的人经过于和伟的演绎,上演了一段“爱与痛的边缘”:于和伟在剧中双手沾满鲜血,那种慌乱麻木、脆弱、六神无主的复杂神态,道出了其作为平凡人不明真相时的无助和悲痛。幸福转瞬支离破碎的主人公难过到呕吐,到昏厥,而随后痛定思痛,经过一段完美的策划之后,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开始了他一去不回头的复仇之路。这样的情感起步,给观众打开了另一扇缉毒故事之门。

配图2.jpg

  不走寻常路,“另类”猎毒人能否脱离深渊

  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虽然是研究领域的高学历高智商,同时他又是生活中的“小学生”:电卡不知道有备用电,查监控被人抢钱包。但同时,他又以他“不走寻常路”的套路,上演与警察完全不同的探案之路:招小弟买小道消息,侧面了解毒品,买下快递公司为其全城找人,租用好几套房上演“狡兔三窟”……这样的侦查手段和反侦查思路让人不禁对这个角色刮目相看。与此同时,以江伊楠为代表的缉毒警察们也在背后关注着吕云鹏的动作,一旦他涉嫌到犯罪动作,同样也要逮捕归案,对吕云鹏到底是保护还是抓捕,也决定了吕云鹏在复仇之路上能走多远。于和伟“以毒攻毒”深入虎穴,是可以独善其身对抗贩毒团队,还是会被这犯罪的深渊所吞噬,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