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获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 将化压力为动力

2018-06-16 13:0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幕,各大奖项逐一揭晓,何冰和马伊琍分别斩获最佳男女主角奖,许娣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0616_1.jpg

  昨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揭幕,各大奖项逐一揭晓,何冰和马伊琍分别斩获最佳男女主角奖,许娣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作为被观众最看好的最佳男配角入围人选,于和伟则众望所归凭借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对曹操的精湛演绎膺获最佳男配角奖。

  斩获最佳男配 于和伟坦言很有压力

  作为上海电视节的核心板块,白玉兰奖的意义不仅在于评选、表彰年度中外影视精品佳作,更旨在能够激励广大影视工作者,尤其是中国影视人能切实提高创作质量,让更多展现中国精神的作品走向世界。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作为从另类视角重新解读三国的故事,此次也入围了最佳电视剧奖。于和伟在之中贡献了炸裂演技,将一代枭雄曹操的形象跃然于荧幕,其真实生动,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神似的人物再现,率性的英雄担当,收获好评如潮。从何冰、倪大红、翟天临、俞灏明一众“优秀配角”中脱颖而出,于和伟也坦言很有压力“只想埋头干活,未曾想过会被表扬,将化压力为动力,未来继续努力。”

0616_2.jpg

  新剧亮相推介会 于和伟担艺术总监为质量把关

  除了以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入围身份参加颁奖典礼外,于和伟还携新剧《猎毒人》参与了新片推介单元。在现实题材备受关注的当下,这部以缉毒为主线的《猎毒人》不仅在内容上有所创新,还有强大的实力派班底阵容,行业内外人士均十分期待。此次于和伟不仅担任主演,还肩负艺术总监一职,他在此前表达了对于作品质量的追求,接触幕后工作也是希望能学习和掌握更多东西,通过对艺术质量的把控影响作品水准。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于和伟希望作为电视人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0616_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