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楚纶《扶摇》霸气登场与老戏骨飙戏 首演反派虐杨幂

2018-07-10 10:23: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以来,剧情内容跌宕起伏,制作精良美轮美奂,人物角色丰富饱满,备受观众的认可与肯定。

   赵楚纶剧照.jpg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导演杨文军执导,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张雅钦、赵楚纶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励志女性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热播中。《扶摇》自开播以来,剧中所传递的百折不挠、矢志不渝、胸怀天下等赤子心正能量精神让观众备受鼓舞,“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孤勇令人感动。而由青年演员赵楚纶饰演的长孙平戎也已上线,作为剧中的头号反派,将狂虐杨幂饰演的扶摇,展开精彩绝伦的正反对决。

  赵楚纶首演反派狂虐杨幂 与实力派演员对戏看点十足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以来,剧情内容跌宕起伏,制作精良美轮美奂,人物角色丰富饱满,备受观众的认可与肯定。而剧中的头号反派,由青年演员赵楚纶饰演的长孙平戎也已上线,他既能身披黄金铠甲在沙场上骁勇善战,也能身着白衣长袍展现儒雅书生气。

  赵楚纶饰演的长孙平戎一登场,就身着戎装,威风凛凛自带天权国大皇子气场,与实力派演员刘奕君饰演的太渊国国公齐震展开精彩的对手戏。两个角色皆是觊觎皇位已久,遂一拍即合展开密谋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你来我往间,尽显角色本性,眉眼间都尽展精湛演技,极具演员的信念感,化学反应十足。作为剧中的头号反派,长孙平戎将狂虐扶摇,似乎即将要掀起这部剧的高潮部分,看点十足,相当期待。

剧照.jpg

  赵楚纶化身“雅痞”备受赞誉 多部作品蓄势待发

  儒雅绅士的赵楚纶此次戏内不仅首演大反派,戏外还展现了丰富多元的时尚形象。多张时尚硬照备受网友的喜爱与赞誉,更有粉丝评价:“雅痞范十足,每一面的赵楚纶都令人喜爱。”、“又出来持颜行凶,直击少女心”,对于赵楚纶在《扶摇》中的出演也是翘首以盼。

  从儒雅绅士到时尚雅痞,不断挑战自己的赵楚纶,一直勤勉努力磨砺演技。他此前已在《花千骨》、《何以笙箫默》、《谈判官》中奉献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由他主演的《全职高手》也正在拍摄中,与杨洋展开精彩的对手戏。而由他主演另一部剧也已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9月份正式投入全面拍摄,此外,赵楚纶也热衷公益项目,以己之力为多个公益项目贡献力量。

赵楚纶.jpg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张雅钦、赵楚纶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周一至周四每晚22:00和腾讯视频,长孙平戎已上线,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扶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