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强东玥打Call:孟慧圆参加《这就是歌唱》

2018-07-10 11:3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剧情式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于昨日正式官宣

   海报.jpg

  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剧情式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于昨日正式官宣,鹿晗、罗志祥、李荣浩担任“对唱发起人”,还公布了参赛的90名男女选手。孟慧圆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海报,刚参加完《创造101》的选手强东玥立刻来为好友打Call:“板娘,等你哦!”

  孟慧圆和强东玥是在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在17进15比赛中,孟遗憾淘汰,而强东玥挺入前15名。

孟慧圆.jpg

  虽然在《超女》遗憾止步,但孟慧圆的唱功依然“能打”。比赛结束后,她推出了两支单曲《要不要投降》和《人啊!》,声线圆柔干净,气质清新,还曾获得许茹芸、舒淇的点赞转发。

  去年年初,孟慧圆发布原创歌曲《心里的人儿》,这首歌在网易云音乐收获了999+评论,创作实力不容小觑。去年年底,孟慧圆还在电影《解忧杂货店》中客串了一把,饰演歌手张维维,影片最后的一曲《重生》令人动容。而今年,孟慧圆又献唱《上海女子图鉴》主题曲《回海上》,说出了很多沪漂女生的心声:“上海就是我的首选,因为‘真的比北方干净’。”

孟慧圆写真.jpg

  除唱歌好听外,孟慧圆的性格也很圈粉。因为开了个古玩店,作为老板娘经常打趣:“我真的是老板娘,你们以后要买我的东西哦!”粉丝们因此送她外号“板娘”,连好友强东玥也亲切地叫她“板娘”。

  孟慧圆说过,希望自己的歌声能成为声音“马杀鸡”,让听者感觉到舒服。这次参加《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爱唱歌的“板娘”会找到那个与她声音相契、追求合拍的搭档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孟慧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