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周六夜现场》播放量破四亿 发布会一镜到底迎挑战

2018-07-10 17:0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陈赫以一套黑色西装亮相《周六夜现场》发布会。

   陈赫-《周六夜现场》.jpg

  7月10日,陈赫以一套黑色西装亮相《周六夜现场》发布会。活动一开场,陈赫就和搭档岳云鹏开启互怼模式,主持人提到让两人在现场展现节目中的卖萌动作,陈赫搞笑调侃岳云鹏“大家都没吃饭,不会吐很多”,引得现场一片爆笑声;陈赫也谈到,节目中一镜到底的综艺新模式,让他们面临不小挑战,不过每一次的剧本都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惊喜,其中结合的当下热点话题也将让观众得到更深层次的重视与深思。

  《周六夜现场》于每周六晚登陆优酷平台播出,三期节目播放量就破4亿,深得观众喜爱。据悉,该档节目引进美版的喜剧模式,一镜到底的全新综艺格局也将掀起新一轮喜剧综艺的新高潮,而陈赫与岳云鹏一加一大于二的搞笑效果,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两人在后续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