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岳云鹏自拍玩“心机” “真塑料”兄弟欢乐无穷

2018-05-07 16:2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6日晚,陈赫更新微博动态,晒出一张与岳云鹏的未修合照,对此岳云鹏不甘示弱,以一张“吴彦祖精修图”回怼笑翻网友。

陈赫岳云鹏互动.jpg

陈赫岳云鹏互动

岳云鹏回怼.jpeg

岳云鹏回怼

陈赫岳云鹏日常互怼.jpg

陈赫岳云鹏日常互怼

陈赫岳云鹏微博互动.jpg

陈赫岳云鹏微博互动

  5月6日晚,陈赫更新微博动态,晒出一张与岳云鹏的未修合照,对此岳云鹏不甘示弱,以一张“吴彦祖精修图”回怼笑翻网友。不过陈赫岳云鹏时常在微博上开启互怼模式,粉丝纷纷表示“两人简直是明星友情里的一股泥石流”。从此次曝光的合照来看,也发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惊喜,一直号称这一季跑男录制结束减肥20斤的陈赫确实瘦了不少,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健身,体重瘦到75Kg左右,如今看来瘦身初见成效。

陈赫奔跑吧.jpg

陈赫奔跑吧

  陈赫在娱乐圈的好人缘一直为人称道,不仅常在微博上和明星好友、粉丝逗趣互动,更凭借自己的搞笑天赋,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而由他担任常驻MC的《奔跑吧》每周五晚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期待陈赫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