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昕《疯狂衣橱》秀“衣商” “私人衣橱”曝光满满少女心

2018-07-11 11:1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昕刚一亮相,众人就忍不住称赞:“好有奥黛丽·赫本的感觉,特别优雅!”在节目中,吴昕还将大秀“衣商”,曝光自己的“私人衣橱”。

   177A2086.jpg

  由天猫出品、珀莱雅冠名的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于7月15日起升级回归,每周日晚22:30江苏卫视23:00优酷双屏开启。吴昕将以“明星委托人”的身份登场,见证30位“衣橱主理人”的“橱神争夺战”。

  吴昕刚一亮相,众人就忍不住称赞:“好有奥黛丽·赫本的感觉,特别优雅!”在节目中,吴昕还将大秀“衣商”,曝光自己的“私人衣橱”。衣橱打开后,众人发现,原来吴昕不仅镜头前清纯可爱,生活中也是个满满少女心的“元气少女”。在节目中,吴昕还将接受“衣橱主理人”的现场改造,做出诸多以前从未有过的尝试和突破。

  吴昕变身“明星委托人”“奥黛丽·赫本”look太抢眼

  作为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一季在推出后大受欢迎,为众多观众提供了超实用的“穿搭Tips”,第二季的回归备受期待。相比第一季,第二季节目进行了全方位地大升级,引入更强大的明星阵容、更刺激的Battle规则、更丰富的穿搭主题、更视觉系的震撼舞美。吴昕、林允、大张伟等人气明星将担任“明星委托人”,现场见证30位“衣橱主理人”的“橱神争夺战”。30位时尚潮人以不同前卫造型登场,俊男靓女齐聚舞台,画面很是养眼。吴昕将从中选出自己最欣赏的一位作为“擂主”之一,之后“衣橱主理人”将展开两轮刺激的擂台战,争夺“橱神”宝座。

  尽管现场有30位时尚圈潮人,但吴昕的出场也毫不逊色,刚一亮相就成为了全场焦点。几乎合作过所有一线明星、包揽了所有时尚杂志封面造型的知名服装造型师“赵大叔”忍不住称赞道:“近年来吴昕在时尚圈的成绩太亮眼了,今天的这身装扮超有奥黛丽·赫本的感觉,特别优雅!”在节目中,吴昕也将现场证明自己的时尚进阶,大秀“衣商”,对现场的素人换装改造、各种潮流穿搭作出点评。

177A2333.jpg

  吴昕“私人衣橱”曝光 满满少女心,内心一定住着“小公主”

  在第二季节目中,30位“衣橱主理人”谁能登上“橱神”宝座,“明星委托人”的作用至关重要。“明星委托人”将现场发布私人定制命题,再由赢得两轮擂台战成为擂主的两位“衣橱主理人”进行命题搭配,明星将针对两组穿搭拍摄时尚硬照并选中其中一套换装再次登场,被选中者就将成为当期节目的“橱神”。在这一环节,人气明星们的“私人衣橱”也将在现场曝光,每位明星的穿衣风格和喜好大不相同,当“明星衣橱”展现在大众面前,明星们也在无形中展开了一场衣品大PK,是第二季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

177A2335.jpg

  当吴昕的“私人衣橱”打开,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套俏皮活泼的红色运动套装,“赫本式”短发搭上一身运动套装青春活力又优雅美丽,极好地展示出了吴昕的个人气质。吴昕也透露道:“我最喜欢的衣服类型就是成套的运动套装。”此外,衣橱里还有不少可爱粉嫩风的T恤儿、短裙。原来吴昕不仅在镜头前清纯可爱,生活中也是满满的少女心,内心一定住着一个“小公主”。作为首期节目的“明星委托人”,吴昕现场给出了自己的私人定制命题:“在机场,要不做作,不用花很多心思,拍出来又很好看。”两位主理人表态:“吴昕五官立体而且长相颇有欧美范儿,我们要为她做一些特别的搭配,让她尝试一下以前不会穿的衣服,做出新的尝试和突破,大家期待一下吧,气质和颜值一定会翻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