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衣橱》第二季将播 张纯烨刘维领衔挑战

2018-07-06 13:0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于7月15日开播,每周日晚22:30登录江苏卫视,23:00登录优酷视频。

  由天猫出品、柏莱雅冠名的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即将于7月15日开播,每周日晚22:30登录江苏卫视,23:00登录优酷视频。在第二季节目中,刘维、张纯烨、大左、范湉湉将组成全新的“搭搭家族”和包括林允、吴昕、大张伟等在内的明星委托人一起,见证30位“衣橱主理人”的“橱神争夺战”。

《疯狂衣橱》节目照.jpg

  搭搭家族大变脸

  张纯烨挑战自我

  作为节目的标志,“搭搭家族”在本季迎来“大变脸”。刘维、张纯烨、大左、范湉湉四人将用自己不一样时尚态度,协助全新配置的“衣橱主理人”为素人进行变装搭配。对于“搭搭家族”的四位成员来说,《疯狂衣橱》将是他们挑战自我之旅,既要自己颠覆以往的造型,又要运用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协助素人变装,挑战真是不小。

《疯狂衣橱》将播.jpg

  在这其中,主持人张纯烨的出现尤为抢眼。作为江苏卫视的新生代小花旦,相信关注江苏卫视的朋友对她一定并不陌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元宵晚会等重要场合总是会有她的身影。甜美的外在形象,出众的综艺感,以及播音主持的专业功底,让她无论在大型晚会,还是综艺节目中都如鱼得水,她俏皮可爱的标志性马尾,也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首次加入时尚类节目,张纯烨造型将进行极大改变,堪称节目的一大亮点。据悉在节目中,以“不疏忽,不过度”为口号的她不止将改变保持多年的造型,更是将大胆尝试各种时尚元素,具体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疯狂衣橱》.jpg

  人气明星携手主理人

  全民穿搭好看有理

  除了“搭搭家族”外,节目的嘉宾阵容也全面提升。林允、吴昕、大张伟等人气明星将以“明星委托人”的身份现场坐镇,和30位“衣橱主理人”一起,用最务实的方式,解读日常生活中的时尚,将节目中的时尚风格、穿搭心得用于生活,这也是本节目的过人之处。

《疯狂衣橱》1.jpg

  “衣橱主理人”从专业、时尚的角度给观众提供明确的风向指导,根据不同场景的需求,给出专业、可行的着装搭配建议,为不同群体找到适合自身的穿衣Style,进一步增强节目服务大众穿搭的实用性,充分体现着“全民穿搭,好看有理”的节目理念。

  舞美全面升级

  明星衣橱曝光

  《疯狂衣橱》第二季进行全方位的升级,首当其冲的便是舞美设计。每位“衣橱主理人”都将获得属于自己的时尚空间,在各自的空间内直观展示自己的时尚态度。在其下方,便是直通中央的T台,当“衣橱主理人”走向舞台的中央,一场对日常生活有极大参考意义的时尚“维密”大秀随即上演。

  最终的“橱神争夺战”也将在这一舞台进行,在这一过程中,“明星委托人”将身着“衣橱主理人”为其精心搭配的服饰换装登场,亲自选出当期节目的“橱神”。

《疯狂衣橱》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环节,人气明星们的“私人衣橱”也将在现场曝光,每位明星的穿衣风格和喜好大不相同,当“明星衣橱”展现在大众面前,明星们也在无形中展开了一场衣品大PK。据了解,本季节目总共将选出9位“橱神”,最终还将有一场盛大的终极大秀——“橱神盛汇”。届时,9位“橱神”将使出浑身解数打造各自的专属风格秀场,争夺由《疯狂衣橱》颁发的独立奖项。

  具体节目有多精彩,7月15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衣橱 张纯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