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扶摇》热播 王鹤润实力演绎“白莲花”佛莲引争议

2018-07-12 13:0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扶摇受佛莲之托,假冒佛莲进入皇宫,不料这一切竟是佛莲与大皇子的阴谋。

   1.王鹤润.jpg

  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杨幂、阮经天、王鹤润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近日正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扶摇的处境愈发危险,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扶摇假冒佛莲进入天权皇宫,却被佛莲、皇后及大皇子一同设计陷害,身负重伤险些丧命。由实力派小花王鹤润饰演的璇玑国皇女佛莲,更是一改圣女往日作风,展现了自己心狠手辣的一面,其双面腹黑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表圣洁内心狠毒 王鹤润演绎腹黑圣女

  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扶摇受佛莲之托,假冒佛莲进入皇宫,不料这一切竟是佛莲与大皇子的阴谋。原本以慈悲圣女形象示人的佛莲圣女,也终于在观众面前摘下了面具,露出了心狠手辣的真面目,成为了这一切阴谋的背后主谋。

  原来,身为璇玑二皇女的佛莲,自出生起便无缘璇玑女王之位,好胜的她誓要超过自己的姐姐,成为天权的太子妃。为夺得太子妃之位,佛莲不惜与大皇子联手,出卖其挚爱的长孙无极。如此工于心计的佛莲,与其之前的圣洁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少观众大呼震惊,称其为“戏精中的戏精”。

  戏里心机戏外自黑 王鹤润实力说话不惧争议

  扶摇被陷害后,身受重伤,剧情高潮迭起,可谓是虐心十足。而这一切的罪魁祸手佛莲,也引起了许多观众的不满,联系其角色名,网友吐槽其为不折不扣的“白莲花”。佛莲的扮演者王鹤润本人,也对此表示理解与认同。

  不过,这位戏中心机满满的腹黑圣女,戏外却是个耿直搞怪的东北女孩。面对网友对角色的吐槽,王鹤润本人也发博调侃,以自黑的口吻称“白莲花这个称呼我是逃不开了”“佛莲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佛莲还会再度出马陷害扶摇,为争夺权力、地位与爱情,佛莲还会作出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行为?扶摇又会如何面对这个双面“白莲花”?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鹤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