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鹿晗罗志祥《这就是歌唱》现场为李荣浩庆生

2018-07-13 12:1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四年如一日零点送生日祝福的李荣浩杨丞琳携手登上热搜,不过因为要参加优酷新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录制

   唱跳型歌手鹿晗.jpg

  昨天,四年如一日零点送生日祝福的李荣浩杨丞琳携手登上热搜,不过因为要参加优酷新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录制,李荣浩没能和女友一起浪漫过生日。

  好在兄弟鹿晗罗志祥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又是送蛋糕,又是唱生日歌的,罗志祥自己都笑着调侃:“男人一起过生日,一般都是这么尴尬。”更有趣的是蛋糕上的生日祝福也非常耿直——“专辑大卖,节目长虹,生日快乐。”

李荣浩生日录《这就是歌唱》.jpg

  前几天,优酷正式官宣鹿晗、罗志祥和李荣浩加盟暑期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作为对唱发起人带领90位男女选手组成对唱CP,开启“男女情歌对唱”的全新音乐节目模式。明星阵容一公布,就让网友们齐呼意外,唱跳歌手鹿晗、对唱天王罗志祥和实力音乐制作人李荣浩的组合看似不搭,其实是带来了更多的音乐可能性,也有网友调侃:这是集齐了娱乐圈的三大热恋期男艺人啊!不得不说,从现场庆生的场面就能感受到这个组合特有的幽默,看来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作为一档主打“对唱CP+音乐元素+剧情式综艺”全新模式的音乐类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以“男女对唱”这一市场空白题材作为切入点,它打破千篇一律的音乐节目模式,也将激活音乐类综艺的新玩法,在音乐交流的过程中传递情感,触发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鹿晗 罗志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