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封府传奇》今晚央视八套开播郑斯仁反复揣摩苦练演技

2018-07-16 18:2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牌导演郑桦、白云默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郑斯仁等领衔主演的迷城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今晚登陆CCTV-8黄金档播出。

《开封府传奇》郑斯仁.jpg

  由金牌导演郑桦、白云默执导,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郑斯仁等领衔主演的迷城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今晚登陆CCTV-8黄金档播出,同时也是2018年第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该剧改编自北宋年间的经典传奇《七侠五义》,讲述了青年包拯挣脱腐朽的官场桎梏,智破重重的离奇迷案,将反腐斗争进行到底,再现了“包公”这一中国历史上脍炙人口的励志传奇故事。实力演员郑斯仁饰演枢密使张德林家的二公子张子荣,面色沉静如水、内心却机关算尽的谋士,堪称开封府版“梅长苏”。

  《开封府传奇》走向海外郑斯仁反复揣摩苦练演技

《开封府传奇》郑斯仁2.jpg

  大型古装历史剧《开封府传奇》自地方台开播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好评如潮,并走向海外播出。目前,该剧已发行至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印尼、柬埔寨、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与地区,成为首部全亚太发行国产剧。同时也是2018年第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郑斯仁饰演的张子荣,沉着、稳重,机智过人,一心谋划帮助皇帝夺回权力,与姜潮饰演的皇帝宋仁宗的兄弟之情,君臣之义贯穿整部剧中。生活中的郑斯仁热情直爽和剧中张子荣反差很大,为了完美诠释这个角色,郑斯仁苦练演技,不断对剧本和戏进行揣摩,他曾表示“剧中张子荣角色台词量比较多,一会儿古文,一会儿要是白话文,所以私下做足了台词功课。”

  演绎别样“梅长苏” “古装美男”实力圈粉

《开封府传奇》海报.jpg

  有着梅长苏的睿智与谋略,却不同于梅长苏的不食人间烟火,郑斯仁饰演的张子荣与皇帝青梅竹马的周儿之间的感情戏也颇具看点,比起梅长苏的清冷,张子荣表现的更为直白,吴侬软语、耳鬓厮磨,这个“梅长苏”不再那么不可触及,更多了一份人间烟火味。地方台播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角色诠释到位,古装太帅了”“每天都在追开封府传奇,被张子荣圈粉”。此剧今晚央视播出,也是2018年第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哟!一起看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