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费启鸣《我在未来等你》杀青在即 网友期待爆棚

2018-07-18 19:2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李光洁和费启鸣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即将迎来杀青。

费启鸣《我在未来等你》 (1).jpg

  据悉,由李光洁和费启鸣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即将迎来杀青。新晋青年演员费启鸣在剧中饰演的是17岁主人公“刘大志”,在将近4个月的拍摄过程中,“闭关式”拍摄只为呈现最好的效果,认真努力的他也获得了剧组的一致认可。《我在未来等你》讲述的是37岁的郝回归偶然回到自己的17岁,和过去的自己发生的故事。

  题材新颖引瞩目 双男主期待倍增

费启鸣《我在未来等你》 (2).jpg

  剧中,费启鸣饰演的是17岁主人公“刘大志”,李光洁饰演的则是 37岁的主人公“郝回归”,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郝回归回到17岁,他没有成为自己但是他却成为了自己的高中班主任,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刘大志的人生。可在这个过程中,刘大志却凭借自己的天真热血影响了郝回归,让他体会到遗憾未尝不是美好的,将遗憾变成反思,人生一切都还来得及。纯新人和老戏骨的新鲜搭档让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与众不同的火花”“费启鸣潜力无限啊”,双男主的设定也为这部戏加上了更多可能性,令观众期待成倍增长。

  敬业呈现 细心演绎别样青春

  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主的费启鸣也为这部戏努力颇多,为了更贴近角色本身,零基础学习弹吉他,学习表演课程,做足了努力,在拍摄过程中不断研读原著与剧本,力争将一个原汁原味的刘大志呈现给观众。在最初电视剧官宣时,更是用一篇长文讲述了自己的17岁和刘大志的相似之处,引起网友共鸣无数。谈及自己未来的发展,费启鸣表示“希望以后的自己能够在演技上有所突破,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给别人带来惊喜,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样敬业和认真的他值得更好的未来和作品。

费启鸣《我在未来等你》 (3).jpg

  青年演员费启鸣首次参演电视剧,便以男主身份将故事呈现给观众,与此同时,不断对自身演技和技能的提升更令人期待这部作品最终的呈现效果,相信未来的他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据悉,费启鸣作为主MC参与的综艺《超能幼稚园》也正在紧密录制中,和十位混龄萌娃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