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黑眼镜季晨 初入《沙海》引热议

2018-07-19 10:0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季播剧《沙海》开播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盛大举行。

  近日,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季播剧《沙海》开播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盛大举行。该剧的主创包括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总制片人方芳、白一骢,导演毛鲲宇、邹曦,以及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季晨等几位主要演员悉数到场。

《沙海》季晨参演.jpg

  黑眼镜的饰演者——季晨作为第二组嘉宾与张铭恩、朱杰陆续亮相。“从过去来也到未来去,深入局内化作王牌”的黑眼镜则一席深紫色西装并佩戴墨镜帅气上台,特殊的出场方式给观众一种打破次元壁从原著中走出来的既视感。据了解原著中黑眼镜为人低调,身手极好,和张起灵不相上下,人称“南瞎北哑”。黑眼镜由于身患眼疾所以始终带着墨镜,这也成了他标志性的装扮。

《沙海》季晨参演2.jpg

  为了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人物性格,发布会期间还玩了一个小游戏,让三位演员给自己的角色选择关键词,季晨毫不犹豫地把“青椒炒饭和眼疾手快”收入己下。面对主持人的疑惑——在剧中黑眼镜为什么他会无时无刻都戴着墨镜,而且戴比不戴看得更清楚?笑称是在扮演王家卫。季晨也娓娓道来,表示黑眼镜是半瞎,世俗看不清,但人心看得更清楚。在接下来的粉丝福利中,季晨一改黑眼镜低调冷酷的作风,当场给粉丝投喂他最爱的青椒肉丝饭,十分亲民,温柔体贴中略带一丝害羞。随后季晨拿着盖饭与粉丝合影,最后不仅把盖饭给了粉丝,还送上了手中的墨镜,引得台下呼声一片。

《沙海》季晨参演3.jpg

  据悉季晨出道至今,饰演过不少性格迥异,形象上也颇有突破的角色,比如桀骜妖冶的“黑无常”,沉稳有度的“元济皇子”。而此次饰演的黑眼镜也是极具个人特色,并且受到广大原著粉的翘首企盼,相信拥有不错塑造能力的季晨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季晨 《沙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