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铭恩《老九门》后再度饰演张日山 一别百年《沙海》再重逢

2018-07-19 09:5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铭恩特别出演,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季播剧《沙海》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近日,由张铭恩特别出演,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的季播剧《沙海》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了开播发布会。《沙海》总制片人方芳、白一骢、导演毛鲲宇、邹曦,携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季晨等主演悉数亮相。此次张铭恩再次出演张日山一角,剧中他除了需要平衡各方势力,守护九门和谐之外,在实施沙海邪计划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张铭恩《老九门》后再度饰演张日山.jpg

  发布会上,张铭恩一身军装以《老九门》中的经典造型现身现场。历经百年,《老九门》里佛爷身边的张副官已经变成《沙海》中可以独当一面的张会长。剧中,曾是佛爷随身重要物件的二响环也出现在张日山的手腕上,­对此张铭恩表示,《沙海》中的张日山奉张大佛爷之命守护古潼京,这不仅仅是任务的延续,更是信念的传承。

张铭恩《老九门》后再度饰演张日山2.jpg

  为了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各位演员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发布会现场还玩了一个小游戏。由各位演员粘贴符合自己角色的标签,张铭恩将“霸道总裁”和“百岁老人”的标签贴到了张日山名牌的后面,因为这两个词非常贴合张日山在《沙海》中的人物形象。而在后面与粉丝的互动环节,张铭恩也强势为粉丝披上披风,尽显张日山霸道总裁风范。

张铭恩《老九门》后再度饰演张日山3.jpg

  再度诠释张日山这个角色,张铭恩表示,历经百年,时间带给张日山的是岁月沉淀之后的睿智冷静,为人处世的成熟稳重。在人物塑造的过程中,他不断打破张副官的固有形象,希望此次表演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张铭恩《老九门》后再度饰演张日山4.jpg

  初出茅庐的张铭恩凭借《老九门》中俊秀坚毅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并荣获爱奇艺2016年年度电视剧新人的奖项。他在《河神》中对“卷毛神探”丁卯的演绎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此次,张铭恩在《沙海》中的出演同样备受观众期待,也相信未来他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