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沛然《猎毒人》热播 性格戏里戏外反差大

2018-07-19 15:4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天毅执导,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王沛然等人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类题材大戏《猎毒人》正在热播,仅播出两周时间,全网播放量便直追三十亿。

  由著名导演天毅执导,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王沛然等人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类题材大戏《猎毒人》正在热播,仅播出两周时间,全网播放量便直追三十亿。90后小花王沛然在剧中饰演的梦瑶,将单纯活泼且执拗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并收获了一众的好评与认可。

王沛然《猎毒人》剧照 (1).jpg

  剧中王沛然饰演的梦瑶,是一个在温室中成长的花朵,开朗活泼的性格深受大众喜爱。当家庭惨遭变故之后,在失去亲人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下,角色的状态相比之前显得压抑了不少,“哭哭啼啼”变成为了她在前期剧中的标签。但随着剧情的推进,梦瑶的心路历程也发生了不同的变化,从活泼可爱的少女到其每日的压抑哭泣再到变成可以独揽一切的孩子,则让观众再次刮目相看,感受到吕梦瑶这个角色的成长。从花絮及各采访中了解到,为了能更准确的诠释梦瑶这个角色,不管工作还是休息时,她都在努力的揣摩角色做功课,“希望可以为观众呈现出一个鲜活的梦瑶。”

王沛然《猎毒人》剧照 (2).jpg

  虽然在剧中梦瑶是未谙世事且爱哭的性格,但现实生活中,梦瑶的饰演者王沛然却与梦瑶的性格截然相反。现实中的王沛然是一位爱笑的女生,总是展现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笑起来浅浅的梨涡直戳人心。“我是一个开朗的小太阳,希望我的光都可以照亮你们。”乐观而灿烂的笑容总是带给粉丝积极的正能量,多才多艺能文能舞的她,是粉丝眼中的真女神。

  对于今后的演艺之路,王沛然则表示:“积极乐观的面对未来每一部戏的挑战,每一个生活的挑战!”接下来的剧情中,梦瑶又会经历怎样的遭遇,请大家每晚19:30持续关注《猎毒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