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侯梦莎:化身“干妈” 誓做风暴中的安全守护者

2018-07-17 15:1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可谓势头正猛,霸占各大卫视黄金档。

   配图1.jpg

  近日,热播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可谓势头正猛,霸占各大卫视黄金档。该剧集结了圈中诸多“大佬”,全屏炸裂荷尔蒙气息。在这波快节奏步伐推进下,一个充满正义不失柔情,时时为别人“操心担忧”的女性角色,担当起了整部剧的“温情”所在。她就是侯梦莎所饰演的女警、梦瑶小峰的干妈“江伊楠”。

  随着剧情的深入,在与梦瑶、吕云鹏、魏海的接触中,江伊楠犹如“干妈附体”操心不断,一路从滨江到明山,对所有事情每时每刻牵挂于心,成为了“行走的干妈”。对于梦瑶,“干妈”江伊楠对她的关心细致入微。在一系列意外发生后,“干妈”一方面要保护她的安全,安抚疏导她的情绪,同时还要化解她与二叔吕云鹏的误会,作为两个人情感沟通的桥梁。对于吕云鹏,当他离开滨江的那一刻起,江伊楠便“提心吊胆”,他的安全成为她最大的担忧,他的偏执复仇让她深感不安,正如剧中所说“他的偏执和聪明一样危险”,并时时告诫虽然现在身处深渊,但要相信深渊之上还有光明。对于魏海这个老同学,随着两人合作的不断深入,对于其“殊途同归”的办案风格,多次提醒,一定要坚守住底线,罪恶与惩罚罪恶有时仅是一步之遥。

配图2.jpg

  在别人看来,这个角色未免太唠叨了一些,但正是这些琐碎的唠叨,才让江伊楠这个角色更加的立体与真实。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江伊楠聚集了多种身份,承载了多重情感,她是剧中人物关系的连接点。正是如此,她要对所有人的负责,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会“干妈”附体,操心不断!预知“干妈”后续发展,敬请关注《猎毒人》!每晚19点30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