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丝制作五国字幕,《芸汐传》海外走红全靠这个秀恩爱姿势!

2018-07-20 11:4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芸汐传》因为其剧情甜爽,被网友将其中一些高甜片段上传至海外视频平台YouTube,现在已经有西班牙文、阿拉伯文、英文、越南文和韩文等五国字幕。

   01.jpg

  由爱奇艺和上海丝芭影视出品,林国华担当总监制,金媛媛编剧,林健龙、刘镇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米热、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王佑硕、SNH48邵雪聪、CKG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胡兵等主演的古装剧《芸汐传》不仅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现在剧中男女主的“芸汐抱”更是从国内传至海外,成为情侣秀爱恩的“网红”新姿势。

02.jpg

  海外掀起“芸汐抱”挑战 “西芹CP”引爆少女心

  近期,《芸汐传》因为其剧情甜爽,被网友将其中一些高甜片段上传至海外视频平台YouTube,现在已经有西班牙文、阿拉伯文、英文、越南文和韩文等五国字幕。单条视频就有近千条评论,评论中的网友遍布各个国家,各种语言更是应接不暇。而在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地,很多当地的年轻人在街头也开始纷纷模仿起剧中芸汐(鞠婧祎饰)对秦王(张哲瀚饰)做出的考拉式拥抱,这个新的“秀恩爱姿势”也被网友起名为“芸汐抱”。

  不仅“芸汐抱”在海外掀起热潮,“西芹CP”更是引爆了全球的少女心,在推特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我爱他们!剧情越来越有趣了,秦王虽然性格很冷漠但依然很酷,同时也非常喜欢秦王妃芸汐,她简直机智又开朗。期待下一集!”。推特上很多网友直接把“芸汐抱”称为“koala hugs(考拉抱)”,不少网友感叹“芸汐抱”真的太可爱!剧中的一些告白情话,在推特上也是戳中了不少人的少女心。比如在秦王发现芸汐给太后的“小纸条”时说的那句“整个王府都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就让有的海外网友大呼心都要融化了。

03.jpg

  西芹CP“狂撒狗粮” 鞠婧祎教你追男神

  韩芸汐身为太医之女,虽然精通医术和毒术,但在韩府却遭受各种嫉妒和排挤。因为太后的一纸婚约,芸汐便机缘巧合地嫁给了秦王龙非夜。和以往苦大仇深的古装女主不同,芸汐虽然从小就处处被刁难,但她依旧保持纯真快乐的心态,敢想敢做,遇到喜欢的“男神”就直接行动。

4.jpg

  要说行动里最直接的,自然就数一言不合就“考拉上树”的“芸汐抱”了。当秦王与芸汐争抢写给太后的“小纸条”时,芸汐因为够不到秦王的手,直接跳到对方身上用腿牢牢地圈住他。突然被这样“芸汐抱”住,一向处变不惊的秦王瞬间耳朵变得通红;芸汐被唐离(王佑硕饰)的恶作剧吓醒时,也是一气呵成地跳到秦王身上,反而是唐离被教训了一番;在后面的剧情中,芸汐被公主陷害入狱,秦王及时赶到“英雄救美”,芸汐一看到秦王,瞬间所有的委屈都爆发出来了,一溜小跑着跳到他身上疯狂诉苦。而在所有“芸汐抱”中最戳中少女心的,自然还是芸汐因吃醋而喝醉时的。喝醉的芸汐霸气地一把推开“情敌”,一跃跳到秦王身上来了个标准无比的“芸汐抱”,更是顺势低头附上深情一吻。除此之外,秦王时不时对芸汐做出的“摸头杀”,以及宠溺的刮鼻子等小动作,都让网友纷纷感叹“太甜了!”。

5.jpg

  从《芸汐传》开播至今,“西芹CP”的甜蜜互动以及二人之间流露出的自然不做作的“CP感”,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或许这就是该剧集可以凭借“甜”而火至海外的原因了。《芸汐传》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非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转免2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芸汐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