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把我哥带走》热播 新生代演员甄子琦实力演绎校园捣蛋王

2018-07-20 14:2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曾舜晞、孙千、甄子琦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剧《快把我哥带走》正在热播,在播放量与日俱增的同时,由新生代演员甄子琦饰演的“孙彬彬”也随即上线。

演员甄子琦.jpg

  近日,由曾舜晞、孙千、甄子琦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剧《快把我哥带走》正在热播,在播放量与日俱增的同时,由新生代演员甄子琦饰演的“孙彬彬”也随即上线,这个充满挑战性的校园捣蛋王角色,经常使用各种手段恶搞他人,在甄子琦的演绎下活灵活现,大受网友好评,用实力圈粉。

甄子琦《快把我哥带走》.jpg

  《快把我哥带走》是一部根据超人气IP同名国漫改编的校园偶像剧,讲述了“不靠谱哥”时分和“暴力妹妹”时秒两兄妹间幽默又暖心的成长故事,二人常常因为各种日常小事冲突吵架大打出手,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又坚定地站在对方一边,默默地守护彼此。这部漫画豆瓣评分高达8.2分,阅读量超过3亿,还未开播就引起众多“漫画迷”们的猜测和期待。

甄子琦.jpg

  甄子琦在剧中饰演的“孙彬彬”一出场便令人眼前一亮,作为“校园扛把子”的他,带着一众小弟,梳着油头可谓气场十足,命令曾舜晞饰演的“时分”在球员水杯中放入不明粉末,影响篮球赛的公正性。在与曾舜晞对戏的过程中,甄子琦将“孙彬彬”目中无人骄傲自大的性格演绎得恰到好处,荧屏首秀便有如此高水准的表演功底,未来值得可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