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竹马钢琴师》开机 叶禹含饰演鬼马闺蜜罗希

2018-07-23 14: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畅销作家木子喵喵同名作品的青春励志校园剧《竹马钢琴师》7.20日于杭州开机。

《竹马钢琴师》开机叶禹含 (1).JPG

  改编自畅销作家木子喵喵同名作品的青春励志校园剧《竹马钢琴师》7.20日于杭州开机。该剧由江苏火凤燎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杭州多乐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浙江龙果映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翊担任总制片人,黄浩晋导演,金雯昕、方逸伦、叶禹含等一众鲜肉鲜花联袂出演。剧中,叶禹含饰演鬼马闺蜜罗希。

《竹马钢琴师》开机叶禹含 (2).JPG

  7.20日,该剧在杭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叶禹含简约白tee搭配格纹灰裤,头戴米色贝雷帽亮相现场,日系少年感max,清爽俏皮,时尚满分。

《竹马钢琴师》开机叶禹含 (3).JPG

  该剧改编自木子喵喵同名小说《竹马钢琴师》,叶禹含饰演的罗希是女主杨初末(金雯昕 饰)的闺蜜,日常斗嘴欢乐不断,除了担任最强助攻外,罗希自己也有一条曲折有趣的感情线。

  该剧将在杭州、无锡两地拍摄,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