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封府传奇》黄维德版包拯引争议导演赞其创新可贵

2018-07-23 14:1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导演郑桦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维德、张檬领衔主演,作为2018年首部黄金档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首播收视率四网破一,收视全线飘红。

《开封府传奇》黄维德版包拯引争议 (1).jpg

  近日,传奇古装大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导演郑桦执导,实力派演员黄维德、张檬领衔主演,作为2018年首部黄金档在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大剧,首播收视率四网破一,收视全线飘红。剧中黄维德饰演的包拯更是因为频频瞪眼,呆萌碎步,引发网友热议:“这个版本的包拯真颠覆以前,很好奇为什么这么演。”导演此前在采访中表示:“这次的包拯是观众之前从未想象过的,我们想在包拯这样一个经典IP上做一次全新的创新。”

《开封府传奇》黄维德版包拯引争议 (2).jpg

  据悉,该剧描述了大宋官场的跌宕沉浮和爱恨情仇,以包拯的传奇一生为主线,突出了不为人知的包拯成长史。黄维德不仅颠覆了自己之前的形象,更是把包拯这一传统形象做了大胆的转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遇到不理解的事情时就会微微瞪大双眼的“行走版猫头鹰”。

《开封府传奇》黄维德版包拯引争议 (3).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经过“狸猫换太子”“皇宫大火案”,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包拯机智断案,智商爆表的人物个性,这样的前后反差也是在导演的设想之下,他对黄维德大加赞赏:“他演的相当好,黄维德塑造的这个包拯,是一个完全打破传统的、很人性的怪才包拯,这样的创新难能可贵。”黄维德也透露:“在创作的时候,我和导演创作理念一拍即合,就是要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包拯。我做出的细节改编希望大家会喜欢。”后期包拯又将如何高能破案,扭转乾坤,更多精彩,请锁定央视黄金档每晚7点30《开封府传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