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破冰行动》杀青 刘奔出演“关键反角”

2018-07-25 15:2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由公安部宣传局、广东省公安厅、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欢乐源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默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拍摄的公安题材缉毒大戏《破冰行动》正式杀青。

《破冰行动》刘奔.jpg

  近日, 由公安部宣传局、广东省公安厅、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欢乐源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默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拍摄的公安题材缉毒大戏《破冰行动》正式杀青。该剧由付东育、刘璋牧指导,黄景瑜、吴刚、任达华、高健、刘奔等联袂出演。剧中,青年演员刘奔饰演了关键性的反角“麻子”,十分引人关注。

  据了解,《破冰行动》改编自2013年广东“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陆丰扫毒、歼灭“亚洲制毒贩毒第一村”的真实案件,通过讲述两代缉毒警察在缉毒第一线不畏牺牲、奋勇和贩毒分子搏杀,冲破重重迷局的故事,高度赞扬了“雷霆扫毒”专项行动中,缉毒一线人员勇于奉献热血与生命的崇高使命和职业操守。

  剧中,青年演员刘奔饰演的是一个叫“麻子”的小混混。麻子常年混迹于市井之间,什么事儿都干,主要以卖毒品为生,是一个小毒贩。他与另外一个叫做“大虾”的毒贩关系密切。也正是因为大虾买毒杀人的事情暴露,警方很快抓到了大虾和麻子二人,由麻子交代的线索入手之后,警方很快了解到了全中国最大的一个制毒村的情况,由此引发了雷霆行动。

  “麻子”角色虽小,但在剧中的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线索作用。而演员刘奔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小人物演绎得入木三分,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破冰行动》将于2019年登陆爱奇艺,让我们一起期待刘奔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