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客荣耀-荆轲》刘奔十年磨一剑 故深情得我心

2018-04-25 15:0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于4月1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的电影《刺客荣耀-荆轲》,仅仅上线两天点击量便突破了500万,如今更是一路飙升。

  近日,于4月13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的电影《刺客荣耀-荆轲》,仅仅上线两天点击量便突破了500万,如今更是一路飙升。该电影由导演张哲执导,著名演员谢苗、廖威廉、刘奔、付小仙、刘添月等联合出演,为开创网大历史类影片新潮流的热血电影。

电影《刺客荣耀-荆轲》刘奔.jpg

  在电影《刺客荣耀-荆轲》中,荆轲必然备受瞩目,但深得观众喜爱的却是何子曰。戏中,何子曰以小市井的痞气和小聪明承包了全剧笑点,以愿为家国和所爱悲情赴死的情深赢足了泪点。有网友称“为刺客荆轲所荣耀,唯子曰深情得我心“,与此同时,出演何子曰的演员刘奔,演技备受观众的肯定,更赢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刺客荆轲所荣耀,唯子曰深情得我心

  响应了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所提出,今后广播电视节目必须继续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刺客荣耀-荆轲》以小成本制作的网络大电影,讲述了战国时期传奇人物荆轲跌宕起伏的前半生,为影片注入了深沉大气的家国情怀。该电影自正式登陆爱奇艺后,便有着“网大黑马”之美誉。

电影《刺客荣耀-荆轲》海报.jpg

电影《刺客荣耀-荆轲》2.jpg

  电影《刺客荣耀-荆轲》的时代背景为战国时期,在这个战乱时代,传奇人物刺客荆轲其跌宕起伏的故事可谓让众多观众为之所荣耀。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电影中“何子曰”竟成为了众多主创角色中的一匹“黑马”,以其深情偷走了众多观众的芳心。电影中,无赖小亭长何子曰,一股地道的痞气,耍尽市井气的小聪明,在面对权贵和面临生命危险时,卑躬屈膝加上一脸献媚的小人相,更是尽显其胆小懦弱的性格。然而,正是这样一个现实真实的市井人物何子曰,却在面临家国有难之时,为救村民及深爱的韩牡丹,勇敢反抗甚至悲情赴死。何子曰作为一个战乱时代市井小人物的缩影,一改平日里的吊儿郎当和流氓痞气,展露为爱不求回报的情深似海,满是鲜明反差的细腻转变,尽显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何以不令人为之动情!

  演员刘奔十年磨一剑,为演戏倾注一生深情

  戏中以其家国深情引来众多观众动情的何子曰,一跃成为众多主创角色中的“黑马角色”,同时,也让戏外出演此角色的演员刘奔赢来了众多关注,可谓演技派的“黑马演员”。要演绎好何子曰这一角色并非易事,在剧情前期,何子曰尽显地痞亭长的无赖和耍尽聪明的市井气,而在剧情后期,何子曰有着鲜明的转变,不再是人尽皆知大喊着爱韩牡丹的无赖亭长,而是保家护国为所爱赴死的深情男子。在这个过程中,小人物的情感流露必须做到尽显细腻。为演绎好这一角色,刘奔不分昼夜地沉浸于深研剧本和战国历史之中,更在剧组多番请教导演并与其他演员练习互动。所幸,功夫不负有心人,刘奔以其淋漓尽致的走心出演,成功赢得了观众“唯子曰深情得我心”的好评。

演员刘奔.jpg

  常言道,能让观众记住所饰演角色的演员,方能称为演技实力派好演员。如今,在电影《刺客荣耀-荆轲》中,观众记住了戏中为所爱深情的何子曰,也记住了戏外为演戏长情的刘奔。所谓十年磨一剑 一朝试锋芒。实际上,被网友戏称有着黄渤与张译混合脸的刘奔,早在2011年便凭借毕业大戏《大雪地》中饰演的黄子牛,获得“辽宁省大学生戏剧节”最佳男演员奖。更在2012年凭借话剧《蛐蛐四爷》中饰演的杨来春,获得“大连万科戏剧节”表演一等奖。而不只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编剧、新生代导演的刘奔,同时在2012年加入了由文章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小爸爸》,在剧组担任执行导演。

演员刘奔2.jpg

  刘奔作为青年演员,年纪不大便与包括连奕名、郝蕾、胡军、李晨、汤唯、李易峰、张艺兴等众多知名艺人合作过。年纪轻轻的刘奔,却经验丰富、演戏老道,可谓实属难得,期待刘奔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