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侯梦莎:与鹏相见诉衷肠 “眼技”爆发显实力

2018-07-25 15:32: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正在火热播出中。剧情在昨晚迎来了小高潮,“江伊楠”与“吕云鹏”缅川重逢诉衷肠,侯梦莎凭借其对人物情绪精准的把控与传达,让观众心疼又称赞。

《猎毒人》侯梦莎剧照 (1).jpg

  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正在火热播出中。剧情在昨晚迎来了小高潮,“江伊楠”与“吕云鹏”缅川重逢诉衷肠,侯梦莎凭借其对人物情绪精准的把控与传达,让观众心疼又称赞。

  当她从吕云鹏口中得知自己杀过人后,眼中先是震惊而后充满无奈,当知道印塔在吕身边安插人员时,眼神瞬间警惕。这三种不同情绪的转换毫不造作而又合乎情理,一气呵成,着实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侯梦莎用自己的“眼技”告诉了大家她的实力。

《猎毒人》侯梦莎剧照 (2).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侯梦莎饰演的“江伊楠”人物性格也逐渐多样化,情感层次逐渐丰富化。她是专业干练的律师“徐丽”,面对楚天南有着“不卑不亢”的气势,她是“好姐妹”徐丽,面对楚莹则又有“姐妹情深”的细腻。她是卧底楚门的“缉毒警察”,面对毒贩有着缜密的思维与机智,她还是“江伊楠自己”,面对吕云鹏还会有“为你心忧”的柔情。同一人物,四种情感集于一身,在表演难度上实为难上加难。侯梦莎通过对人物性格准确地分析与研究,将这种戏剧的多样化呈现自然顺畅地表现出来,令人折服。除此之外,侯梦莎还是一个“多才多艺”之人,为了加强真实性,剧中激烈的枪战、行云流水的散打均由其亲自出演。作为一名女演员,这种敬业精神,对于戏剧的精益求精态度值得我们学习。

  在随后的剧情中,“江伊楠”的卧底身份是否会暴露,能否从楚门全身而退,她与吕云鹏的感情是否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敬请关注每晚19点30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猎毒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